2004-03-30 16:59:31pendy

單純小三生之昱菀的情愛世界(一)

昱菀是個可愛的小女生,一副很健康的模樣,熱心助人,每次有事情需要幫忙,昱菀總是搶第一個。成績又很不錯,做起事情自動自發。嚴格來說,是個不用令人操心的小孩。惟獨有件事情,令班上的人頗為頭疼。呵呵~

從三年級上學期開始,每個禮拜總是可以聽到昱菀興致沖沖的跑來說:「老師,我發現我愛上XXX了。」半年以來,已經見識過小三女生的熱情奔放、坦率直接,覺得這只是家常便飯罷了。但過一個禮拜,她又會告訴你:「老師,我發現XXX比較好,我愛上他了。」……… ^^" 每個禮拜總會換一個小男生,一直到這學期,零零總總加起來,已經可以玩賓果遊戲了。 = =||

芷萱和庭玉君子之爭的「銘仁」、搞笑大王「坤盈」、文靜書生「盈諭」、優質小生「柏丞」、「柏羽」、芷萱的新歡「杰逸」,都是昱菀覬覦的對象。更誇張的是,她還可以告訴你每個人都優缺點,在如此精密的權衡之後,她會選出新好男人前十大,就是她這學期積極努力的目標。

「昱菀,妳怎麼會喜歡這麼多人?」有一次,再也忍不住了,語氣嚴厲的問她。

「老師,在結婚之前,不是應該要多方選擇,多認識朋友呀!這樣才可以選出一個最適合的。」昱菀一派正經的回答我,………我敗了!

「可是妳也不可以這麼花心啊!而且女生要有點矜持啊!」→ 身為女性的垂死掙扎。

「吼!老師,我是大愛耶,妳們這些人都是小愛,不可以這樣。」………被訓了 = =||

「而且,女生要主動一點啊,要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給喜歡的男生看,這樣機會才會來呀!」

「老師,妳到現在沒有男朋友,一定是因為妳太被動了,女人要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呀!」………這真的是三年級的小朋友會說的話嗎?

昱菀的「大愛」,延燒到下學期。上學期心儀的對象,如果表現不優,還會列入「留校察看」階段,最後還會三振出局,小男生們,你們要加油呀!有個超級糾察隊,正在虎視眈眈的看著你們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