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9:06:17愛笑鬼

讓我同步你

從台北前往嘉義的路上
全世界的夜像是都躲進了車子裡
周圍的人  靜靜的闔著眼  休息  入睡
而我  聽著剛與你的itunes同步過後的ipod裡隨機撥放的歌曲

如果說  每一首歌曲  都是你的喜好
而每一首歌曲中的故事  也都是讓你沉溺和擁抱的世界
那麼  在這路途上的三個半小時
我不停的聆聽著你
聆聽著你所喜愛的世界和故事
真是不可思議
自以為那麼熟悉的你  卻仍然有那麼多我不曾接觸過的你的世界

隨機撥放出的音樂
讓人無法預測下首會出現什麼歌曲
有些歌  是你我那樣的熟悉  就像是我們彼此早已共享的世界
有些歌  是令我感到陌生  卻又不知不覺隨著節拍而舞動的韻律
有些歌  是我不曾了解  也不太能領會的曲調
但  那些  都是你
因此  我藉著聽著他們  來同步你的生活  同步你的思想  同步你的溫度  和同步你的愛

親愛的  請讓我同步你  同步我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