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07:49愛笑鬼

擁抱我 羊小姐

清境農場 我終於來了
而且 這次還是跟我一群心愛的好朋友一起去的唷
真的很幸福內

擁抱我吧 羊小姐(了解山P的人就知道我在模仿什麼了 呵呵)
這次旅行原本是我和益銘的三年紀念之旅
但相信了解我們的人都知道
我和fero大哥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遠勝過兩人的甜蜜孤獨
所以就趁著暑假和大三室友學姊們聚餐的時候 就順便約了大家
星期五晚上 我們就先去尚昱家過夜 還順便幫子航過生日唷

子航學長~~生日快樂^^
我們第二天 就一大早起來衝去合歡山
一路上小紀還生了病 兩台車之間的車程距離也越離越遠
但終究還是到了 台灣 真的有太多很美很美的地方
一下車 攝影師張小航就發了瘋一直照一直照
這次旅行發現了很多事
比如說子航可以用很多很奇怪的姿勢為了照一張相
還有尚昱真的很像囉唆的媽媽或是老農民
可以嘮嘮叨叨的講一些五四三的說個不停
每次看到這些大山大海之後
心境就可以平靜一些
儘管當下的我似乎還沒意識到這一點
但在心裡留下的那種平靜和嚮往
總可以鼓勵我很久很久
在山上由於大氣壓力
結果我買的餅乾變成這樣了
未免也太胖了吧 好怕他破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