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0:57:11@-Kaito-@

沉默羔羊

心情平平淡淡

開始

結束

不過三年

有歡樂 也有懊惱

有緊張 也有成就

有朋友 也有悲哀

回想當初的熱情

直到我願意放手



你們關心的問:你學校還趕得上嗎?

我微笑回答:沒問題。

在埋頭工作的時候

遞過來的一罐咖啡

成為我的支柱

我不確定

那好像是種習慣



你們笑笑的問:早餐吃了沒?

我惺忪回答:還沒呢......我去買好了。

在累的時候

大頭請吃的宵夜

格外讓人感覺溫馨

我帶著笑意

看著你們談論政治



你們緩緩的說:這是最後了吧?

我微笑回答:恩。

接下三年來最後的工作單

心裡的感覺五味雜陳

單上要求的很多

卻也不是沒做過更累的

縱使這是我的唯一成就



我在車上思考

為了熬夜執筆

睡在工作室的日子

到底有多少

一切都變得陌生

簡單的人物也下不了筆

也許我在這裡的時間太久

跟生活脫了節



回想過去

隨手把人物畫得美如天仙

將分鏡配得流暢自然

讓旁白感動人心

自己的人生 

卻遠不如筆下的精采



沒錯 這是最後

但不代表以後再也沒有

我會循著古老的生活模式

聆聽久遠的音樂

前往下一個車站

尋找完美的結局



by 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