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9:12:39@-Kaito-@

原諒




雨......慢慢的下




你......慢慢的睡






聖誕節前夕 是響往祝福的日子

看不見你 摸不到你

處處為我煩心的情景 漸漸浮現

賀卡送不到手邊 手機也無用武之地

錢 非常有用 也非常微不足道

不是嗎?

即使花了大把鈔票 不惜一切代價

親人還是喚不回你

幹!好人怎麼總是死得那麼快?

我答應過很多事情 也一直很努力去進行

成果還沒出現 你就這樣說再見

即使代替你環視著周圍

仍舊無法持續以觀察者的姿態

注視你所珍惜的人們不在乎的神情

看不下去 卻沒法忽視

心痛就像火燒般蔓延......

原諒我不參加懷聚 原諒我不摺紙鶴

原諒我沒完成期望 原諒我沒趕上你

也許,下輩子再請你吃飯


答應你  不放棄



by [P-N-A] Ca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