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9:24:09@-Kaito-@

惰性



















我發現我在某些小地方會"規劃"過度

最顯而易見的就是當我在玩PS2- 真三國無雙。三 的時候

我竟然那麼無聊的幾乎把所有角色都練到MAX大將軍了...... (油炸

相信有碰過此款遊戲的人,

都曉得要訓練裡面的角色成為MAX要花多少時間...... (汗

另外當我跟朋友們見面時,

我會將出門的行程花費等等都先預估一遍 (通常還滿準的

不過好笑的是,上面的例子只對"玩樂"發揮效用,

身為一個學生,以對課業而言,

實在找不太出類似那種去規劃的動力。



朋友:你這就叫做"惰性"。 (經典啊一口一||



開學了,時間的穩定度必須加以調整,

期待路過本篇文章的學生們共勉之。



by 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