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5:46:18@-Kaito-@

真心乘上祝福










來自遠方的三位先知...觀察星象得知救世主即將誕生,

他們帶著極其貴重的大禮到伯利恆迎接耶穌,

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虔誠的心...。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

" 在聖誕樹上掛聖誕卡又如何,反正又不會實現......。"

確實吧,我是個無神論者,所以我也知道這並不代表著願望會實現;

不過我卻認為......就有如神給予人類三個願望,

因此每個願望都必須仔細的去思考:

" 這是我所真心期望的?"

或許,你用了心思所寫上的一些願望真的不可能實現,

不過在你寫的同時你也會慢慢發現---真心的願望很難寫得出來。

真的很少,因為那份真心並不是隨時隨地而能給予任何人事物的;

就有如第一段:[ 重要的是那份虔誠的心。]



即使你明知道那是遙不可及的心願,

也能或多或少感受到你自己的真心再於何處;

Maybe想跟男(女)朋友攜手共度幾十年---" 神啊!請給予我們幸福。"

Maybe因工作而缺乏時間陪伴孩子--- "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Maybe剛失業而沒錢幫親人、朋友買禮物--- " 神啊!請讓我為親友做些什麼!"

Maybe工作或課業上有所障礙無法突破--- " 神啊!請讓我有所作為!"

不論是何種心願......別忘記,你的那份心是獨一無二的!



by 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