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15:21:24阿潔

女心9:「想見你......」

我非常非常的思念你,很想見你一面,就算為此要飛越千山萬水,也不覺得辛苦。

真正的辛苦是,我沒有辦法告訴你,我想見你。

真正的遙遠是,我的思念,你並不知道;而我不能不思念。

真正的心酸是,就算我們真的見面了,我也只能對你禮貌地微笑,不能衝進你的懷裡,用我全身的氣力擁抱你。

這思念何時能終結?

遙遙無期。

月的點滴 — 柴崎幸
作詞 Satomi 作曲 松本良喜

言語是月亮呢喃的戀語
悲傷是泡沫的夢幻

鮮豔的底色 低吟愛情的嘆息
戰禍的聲音 是喧囂蟬聲的風

在時間的盡頭 漸漸冷卻的愛情溫度
逝去的虛幻無常 漸漸照耀著回憶

「想見你......」的心情
悄悄的 現在變成心願
悲傷的月兒點滴 今天也又漸漸濡濕

浮現了下弦月
在如鏡般的水面
盛開在世間的萬葉花朵定會沾染上
用悲傷沾染在人的心底
詠嘆著「心愛的.......」的言語
悄悄的 現在 在天際彼方
悲傷的月兒點滴 今天也又漸漸濡濕

「想見你......」的心情
悄悄的 現在變成心願
悲傷的月兒點滴 今天也又漸漸濡濕

下弦月吟唱著
永遠持續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