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0:53:05Pancake

淚天使@討厭的生活

原來朝九晚六的生活,真的很討厭
或者我從沒有認認真真的工作過
從前都是在那個好像辦公室的公共地方坐一會,又走一會
不會乖乖地工作一整天
也許是工作性質的關係,也許是收入的問題吧
做得更好也沒有人理的,於是我決定做了份內的就好了
什麼也不再管好了
十個月之後決定離開,是因為限制開始來了
好!走吧!走得愈快愈好!人工又低,人事又複雜,仲要咁多限制,唔走至奇!
走得快,好世界!
當然地沒有顧及後果一走了之,工也未找得到,書又未有得讀

肆意放縱了一個月,有找過工作,但沒有什麼消息
幸運地,我的夢想實現了
我可以繼續讀書了
如幻如真的感覺讓我繼續放縱下去
繼續讀書!
讀書的生活可以擺脫朝九晚六
我又重回自由自在的時間裡
貪戀著感覺
喜歡便做,不喜歡便不做了

結果
今天的情況比想像更差
我沒辦法在這樣的環境下做我要做的事情
我實在沒心情
我腦海內有我想做的事,有想寫的東西,有論文的頭緒
但局促的環境令我無法專心做好所有的事情
想找點東西又走不開
想複印資料又走不開
想到圖書館又走不開
限制之下,我無法順暢地完成我想做的事
令我一點也不想繼續下去

這段日子我很煩躁
有太多事情要做,卻被綁手綁腳
病了,又要回去
家裡有事,又不得不回去
晚上的時間根本就處理不了那麼多事情
一星期的鬱悶令我病倒了
根本沒有好好的睡過
就好像疲勞過度一般
很辛苦的一天,幸好是紅日

我確實討厭現在的生活
很討厭
我甚至討厭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