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1:04:08Pancake

淚天使@2007的一個下雨天

又是一個下雨天
陰陰沉沉的天空襯托著我灰灰的心情
比從前那總是胡思亂想的日子
更糟糕
以為相愛的日子比從前更好
也許是
也許不是
因為相愛,痛苦會比從前來得快,痛得更深
深得沒有盡頭

又是一個下雨天
天在哭,我也想哭
我相信一個人對我的愛是真的
但我也同時覺得一個人不懂得如何去愛
那很難過
令我的心痛得更辛苦
那個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原來是傷得我最深的那一位
現在回看當初
一個人的戀愛
是充滿著愛與希望的
一個人的戀愛
傷心是自己造成的
開心也是自己負責的

又是一個下雨天
沒有人能令你快樂,只有自己能令你快樂
不要乞求別人的憐愛
只有自己懂得如何愛自己
那就是幸福
沒有人能從你身上帶走愛
所有的哭泣與哀傷
那都只是我的愛

又是一個下雨天
愛上深雪以後
最深刻是這一句話
「相愛時的甜言蜜語,將會變成最毒的針刺入心坎內」
沒有了愛情
一句簡單的問候,都會令人痛不欲生

又是一個下雨天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改變會繼續
這一刻想不到有什麼是不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