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33:57Pancake

淚天使@愛的宣言

淡黃色的晚裝是這麼的吸引
有一天,我會穿上這一身的長裙嗎?
曾經以為不敢再愛
但卻遇上了你
我無法抗拒你的吸引
我是多麼的想著你
你的擁抱、你的吻、你的體溫
徹底地融化了我的心
從來沒有這樣子開心過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子笑過
從前小朋友都不喜歡親近我
現在我卻不再被抗拒了
她們會跟我玩、會跟我笑
我的確沒有了從前的火了
原來愛一個人真的會失去了自己
從前都不會這樣子寫的
今天我卻不諱忌地說一百遍「我愛你」
愛一個人,應該要以行動來表示的
一向我也不喜歡於網上交談
就是因為我喜歡直接
我希望我愛的人直接感受到我的愛
而不是透過那冷冷的電腦
從未如此這般深愛過
你是我的唯一
今生能夠遇上你,此生已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