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1:04:07Pancake

淚天使@新傾城之戀

其實今天很辛苦的,不過現在卻很精神
因為「梁家輝」、「蘇玉華」、「劉雅麗」
我們合照了!嘩!開心到震!影相又震!簽名又震!
很對不起,幫kiki拍照卻手震了。>.<
我們好像很close哦!
感覺難以形容,都不知應該怎樣說出我的開心和興奮!
總之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和「梁家輝」握手,仲有聊了兩句,他還一邊唱歌、一邊簽名!
和「蘇玉華」影相,攬腰哦!開心死呀!
和「劉雅麗」影相,都有說了兩句,不過她就cool了一點,似我!哈哈!
今天總算完了我的夢,亦彌補了三年前的遺憾!
「傾城之戀」對我來說有太多感覺
謝君豪的范柳原始終是我的最愛,不過家輝的卻很吸引
他們都有不同的味道,未能比較!
范柳原並不是一個難找的角色
可是白流蘇卻不容易找到!
蘇玉華當然演得淋漓盡致!
但我心裡也有好幾個人選!相信她們也會令白流蘇演活!
原著小說都看了幾遍的我,話劇已經是第二次了,明天將會再看第三次!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意料之外的喜!
書,我也有兩本!一本是自己買下的,另一本是別人送的!
別人送的還有留字,見證著年輕的任性!
劉雅麗的現場live真的非常好!她的聲線簡直一流!那種震撼感無人能及!
要數盡今天的事確實有點難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每一件都令人震撼!
興奮的感覺很好,那就是我愛話劇的原因!
每一幕都是你能感受到的,你就是當中的一份子!
今天我很掛念你們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