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2:24:10Pancake

淚天使@忙碌而溫暖

八月二十四日早上
天旋地轉的感覺很辛苦
幸好鋒鋒趕入來
睡了一個早上才好了一點
補習一份取消,另一份卻得以繼續
媽媽介紹的,那無論怎樣也得出去一趟
雖然仍然很累,卻想出去走一走也不錯,也許可以提起精神吧!
頭重重的感覺很差,不過我卻支持得住
新的補習學生,數學很差,不過她倒有心學習,所以我決定要教好她。希望不要令哥哥失望就好了!
今天不知怎地特別多事,睡覺的時候收到了一個電話,補習的時候亦收到了一個
中了獎,獎品是星期五的面試,一份上午,一份下午
他們真的懂得選時間啊!算了!
這個晚上,其實約了好朋友吃飯和談心,她也會到我家過夜。
對著鋒鋒不敢說她來過夜;對著她卻不敢說我不舒服。對不起!因為我很掛念她!
雖然我們沒有到又一城吃飯,但我還是到了又一城逛一逛。
終於都買了我很喜歡的那個FrancFranc相架,很高興。而且我還買了花才回家。
時間剛剛好十時正,回到家要做的事,就是打掃。
我希望以最好的歡迎她。
十二時十五分,她來了。
有消夜、有酒、還有她。
本應心裡有很多說話,面對著她卻一言不發。也許太多了。
結果我們三點前就睡了,跟她一起,我已忘了自己不舒服了。
明早我們去了看戲。

八月二十五日早上
十時四十分的早場,「千杯不醉」,有我愛的「楊千嬅與吳彥祖」,OH!YEAH!
很好,方中信很攪笑!又一百看不厭的電影,好讓我心情差的時候舒緩一下!
電影完了,我們到了POKKA CAFE吃午飯
聊至大概二時,我們離開了。
我們已很久沒有嘗過這樣安逸的飯餐。也許你比我更忙吧!
下星期我是非見你不可的,記著你是我的鏡子。我們都好像很清楚大家心裡的事情。
此生無憾。

八月二十五日下午
煤氣爐不需十分鐘就完成了檢查,維修人員說過不停,我卻只是不停的「哦!唔!」
算了,檢查完沒什麼事就好了。
之後趕往了補習
這些天真是離奇的忙碌。OH!
晚上,約了仔仔吃飯。我們已有一個月沒見面了,OH,時間過得真快!
他說的事情令我驚喜不已,他給我的更是意想不到!
ANYWAY,THANKS!
他長大了,我很恩慰,從來沒有一刻這樣放心!其實他也從沒有令我失望,真的!
回嶺南的時候,我們等不了小巴,卻見到了一大班UOP的同學
於是便乘機一起坐的士,呵呵!
仔仔很喜歡我的新居,當然!我的家這樣溫暖!呵呵!
之後我們便趕回HALL C,呀女等著我們吧!麻雀耍樂!呵呵!
一路上我感覺自己年輕了,可是愈入夜,便知道自己不再年輕了。OH~
仔仔說他的房間很漂亮,我卻只喜歡那日本燈,OH,他當然不乏味兒吧!哈哈!
本來說玩至12點半左右,結果卻兩點才離開!OH,累極了。
仔仔送我離開的路上,他沒完沒了說起「三翻吃了十翻牌」的笑話!哈哈!不要介懷吧!
扮年輕的結果就是面試遲到了,OH~算了

八月二十六日早上
穿著不合適的衣服和鞋,匆匆忙忙地走著,累得很!
結果還是遲了,不過卻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藉口,呵呵!聰明的我!
有兩個INTERVIEWRS,一個是外國人,他一直都用英文跟我溝通,差不多尾聲,他卻用流利的中文問我CASE,呆了。-.-"
下午,繼續無聊的面試,第一次有打字的TESTING,好玩,不過我累,所以很慢。
填FORM,打字,再等了三十分鐘,才有人見我。
那是我面試中見過最差的INTERVIEWR,什麼也沒有問,只是問我有沒有事情要問。就嚷我離開了。人工原來這麼低的,OH,估不到哦!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想做的。
晚上,看話劇。孤星淚。
場景SETTING一流,卻失望於蜻蜓點水的表達。
原來是第一場,因此名人雲集。
有很多藝術界的人士到場欣賞,比較出名的就是高志森、焦媛、鍾景輝等。
他們都是坐在我一米範圍內,感覺竟然有點不自在。
今天我碰到兩個懂中文的外國人,一是INTERVIEWR,一是導演。呆了。-.-"

這些天就好像發夢一般不可思議。不過我很開心。忙碌而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