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00:30:52Pancake

淚天使@Rain and Tear

夾雜雨和淚的心情會是怎樣的?
從來都說喜歡下雨天
記得曾記下了很多個下雨天
微雨很清新
大雨很動人
暴雨很可怕
開心的時候
喜歡撐著透明的傘子
看著雨點滴滴溚溚地落在傘子上
感覺很舒服
不開心的時候
喜歡故意不帶傘子
讓那狂風暴雨狠狠地沖走心中的不快
沖走臉上的淚珠兒
感覺很痛快
……
下雨天,跟你說出故事的因由
你明白亦理解
每次提起仍然激動
心只有痛楚的感覺
沒有傘子的我,一心任由狂風暴雨打在我身
可是,有你在我身邊
借了傘子,緊抱著我,走過了崎嶇的一段路
讓我感動
淚流下了
……
下雨天,打著雷,天空不停在閃爍
你撐著傘,我挽著你的手
回家去了
你總是很多說話
我卻喜歡沉默
不過,你總會令我笑了
有多少失落時候有你在旁?
善於言辭的你
讓我感動
淚流下了
……
下雨天,喜歡一個人呆在家裡
看著窗外的雨景
聽著最喜愛的歌曲
打著網上日記
看看書,吃個點心
喝杯咖啡,吃點曲奇
悠閒的生活只在下雨天
……
為什麼名為「淚天使」?
記得寫了很多遍原因
這一刻的答案是︰
「喜歡雨,喜歡在下雨天流淚」
那就是「我」真實的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