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1:54:49Pancake

淚天使@友共情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
球場上那可愛片段
突然又已一年
祈望再會面
舊朋友
就算心永未遙遠
但這刻渴望見
即使重聚再短
……
因為下雨天,讓我重遇你
已經有三年沒有見面
三年前都是一個偶遇
之後都再次失去聯絡
直至今天
因為下雨
選了乘地下鐵
才能有機會碰上你
一時間真的不懂反應
除了開心之餘,「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都不知應該說什麼
也許有太多話可以說了
久別重逢就是這樣子
我們也曾經是鄰坐的同學
還記得一起「出依貓」的日子
跟家姐們鬧翩了,是你留在我身邊的
曾一起走過會考的日子
永遠不會忘記
「DEBBY CHAN」…陳韻婷
……
一年多沒有見面
談起的是中學同學、補習學生、還有中學時的生活
重讀那一年,第一個新朋友
又是鄰坐的朋友仔
你是一個很好笑、很多話的人
我卻沒你那麼多說話
我們都是重讀生
跟家姐和她的鄰坐同學一塊兒
第一天的午餐是車仔麵
「良辰」,到現在我還是久不久就回去探下老闆娘
這間車仔麵店見證了我的中學生活
記得你要離開的時候
哭得死去活來
那一年,身邊兩個要好的朋友都遠走了
來回機場的日子還瀝瀝在目
你離開,你回來
我們又見面了
「YOKO LEUNG」…梁凱敏
……
你的來電,讓我驚喜萬分
一年多沒有見過面
每一年都是等你的電話
很內疚從沒有給你來電
你的來電,讓我興奮了一整晚
曾經以為失去,其實一直都擁有著
你會記得我家的電話號碼
你會記得我的生日
你的來電,讓我心頭一暖
你的關心令我感動
你的樂觀、率直令我會心微笑
你的親切令我感覺溫暖
中五重讀那年的朋友仔
樣子兇兇的,其實倒也友善
班中要調位,我們便成了鄰坐的同學
我們話也不多
也不記得如何打破沉默,成了好友
還記得臨走的時候,給了我一個擁抱
放搒的時候,我們是一起離開的
記得因為一件小事而怪你
沒錯,我是妒忌,因我重視你
ANYWAY過去了
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好朋友
今天給了你一個電話
因為我想起你
「小心D」
「HONG」…何永康
……
前陣子碰見你
「MAY I HAVE YOUR PHONE NO?」
雖然取得聯絡方法
可是卻從沒有打出
今天卻想致電給你
電話接通了
你很驚喜,很興奮
約你吃飯
你半信半疑
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想都有五年了
五年沒有見面,五年沒有吃過飯
我們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
你曾經是我讀書的競爭對手
因為你拍拖,我學懂了喝酒
你的初戀男朋友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孩
我們一起練水,學拯溺,考人工呼吸
你伴我走過初中的日子
一起由最差的班升上精英班
你也是我的鄰坐
「QUEENIE MAK」…麥敏儀
……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友共情不變
那種真找不到缺點
你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身心雖秏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心內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
……
大學畢業這個年頭
碰到很多老朋友
心頭一暖之外
亦感觸良多
讀書的日子是最好開心
縱然朋友間常有磨擦
今天我們依然心連心
無論分開多遠、多久
那一份情永遠都不會變
寄情工作的日子裡,忘了你們
很對不起
從來都不介意付出
一點問候便已足夠
……
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LL BE
TIME IS CHANGIN' BUT NOTHING'S TO BE BLAMED
COS OUR HEART FOVEVER 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