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9:28:05Pancake

淚天使@因為忙,所以忘

因為忙,所以忘
也許吧!
不要妄想三兩天可以忘記一個人,甚至一段感情
可否不要這麼理性?也許我過份理智
就是不想去面對!也許我從不容許自己逃避
就算陷入情感的黑洞之中
我也清楚自己位於什麼的方向
無法想像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給自己藉口很容易
任何的事情只要加上「我想」或「我不想」
那就已經是一個很得體的藉口了
……
不要只說得得得,係真係得至好!
那是今天麥兜給我的話
是對的!
所以才會生病吧!
將自己的時間表擠得滿滿的
為了自己,也為了我愛的人
有你們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不會容許自己帶著烏雲來見你們
因此生活亦暫變得積極一點
沒有你們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更不容許自己肆意沉溺於傷感的情緒當中
因此生活亦暫變得平淡一點
當你們憤怒之時,我一點也不覺得憤怒
當你們心痛之時,我一點也不覺得心痛
要怒之時,早已怒了
要痛之時,早已痛了
現在的我,早已看化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
是慨嘆?是惋惜?是執著?
……
病的時間裡
什麼都想不起
傷心的…想不起
開心的…想不起
渾渾噩噩的又過了好幾天
好像想通了,又好像繼續發夢
一個人住的日子裡,最辛苦的莫過於「病病」
累得不想起床,卻想喝杯熱熱的水
鼻子痛得紅紅的,一手拿紙巾,一手拿潤膚膏
粥也得買多一點在家,要吃的時候就放入微波爐好了
要睡的時候,先準備好晚上可能要用到的東西放在身邊
身體不太好,已經不是第一次病了
記得常找IRENE媽媽陪我看醫生
記得自己煲的腸仔粥
記得某一個晚上你們的照顧
病的時間裡,一切都好像是一個夢
……
看著你的時間裡
想起了他與他與他的故事
曾經近在咫尺,可是現在已相隔千里了
現在守在我身邊的是你
有時候總有點害怕
害怕失去
一個來電
一時間讓我知道
一些東西是不會隨年月而失去的
多謝你
縱然他與他與他待我很差
還有你與你與你待我好
有你們在我身邊便已足夠了
你令我活在當下,感受和珍惜身邊的一切
……
我總記不起我們曾經說過什麼
我只記得你曾令我笑
流著淚的日子
多得你的肩膊
說話從來都是修飾的
況且有些說話不可盡信
曾有一刻感覺是真的
那已經足夠了
……
這一刻
病得很辛苦
想早點好過來
做我應該做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