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03:30:00Pancake

Boxing Day

BOXING DAY是BB的生日
很久都沒有在婆婆家攪生日會
所有BB的事都會令大家想起從前
想起從前的我沒有BB車
想起從前的我著裙仔
想起從前的我會乖乖地坐下來拍照
想起從前的我沒有這麼大的蛋糕
ANYWAY
寶寶很可愛但亦很麻煩
花多少心血、時間、金錢,BB才長大
爸爸和媽媽真的很偉大
我愛爸爸和媽媽
這天我又再去童話故事的世界
但一點感覺也沒有
童話故事是我們的憧憬
善惡分明、好人有好報、大團圓結局
公主王子開開心心地生活
很喜歡看童話故事
相信夢想會成真
你會相信嗎?
就算有多失望也好
也許我們都應該抱有希望
來到今天
一直放不低
只因一直都相信希望
樂觀既然是正確態度
那又何需強迫自己去忘記
勉強自己放下心裡的包袱呢?
最重要的是令自己覺得好過
開心當然好
不開心也不要緊
那是一個過程
沒有不開心又怎知如何開心呢?
雖然我不快樂
但我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