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01:10:00Pancake

一個人的童話

走過了很多的地方
都是我想去的
愈走愈傷心
我完全感受到你的心情
幸運的是你可以隨時隨地離開
無奈的是我不可以
也許回家比較好一點
但我沒有回家
走過了中環的許願樹
走過了天星碼頭隧道的願望走廊
走過了海港城的聖誕樹
走過了又一城的水晶聖誕樹
走過了太古城的童話故事
坐了電車
坐了天星小輪
坐了地鐵
坐了巴士
給了電話王君
給了電話姐夫
給了電話DAVID
不知道為何那麼在乎
不知道喝了多少咖啡
不知道喝了多少種咖啡
不知道留下了多少星之碎片
只知道心情沒有好過
只知道時間不會停留
只知道今年每一個商場都很吸引
只知道今天得我一個
買了一個玩具琴給自己
也許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收到了呀康的電話
也許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
跟他談天說地
也許這是今天最有意義的事
跟他見面是意外的驚喜
「有心人」與「無心人」成了一大對比
也許將我的精神和心思
送給「有心人」,那我會好過些
也許我太在乎但別人一點也不在乎
也許我沒有資格令哥哥過得快樂
ANYWAY
希望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