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2:21:40Pelly

anytime anywhere 你都能使我大大開心

我喜歡你逗我大笑 放肆的大笑

我喜歡你讓我快樂 放肆的快樂

我喜歡你讓我開心 無限大的開心


我也喜歡你在我無助的時候 無奈的時候 無聊的時候

聽我在你耳邊批哩啪啦講一些不是正常人講的話

然後給我一些回應 嗯嗯

好安慰我心裡的空虛與寂寞









而我

也希望你能喜歡我為你做些什麼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也不確定我是不是能夠讓你開心快樂

可是我希望我能夠幫你分擔些什麼


最起碼

在你失落的時候

你不用憋著什麼瞞著什麼






就毫不保留的像我宣洩吧!

:)
































你是我的避風港

而我也會是你的防空洞








:)




























9/30


謝謝你知道我心情不好拼命安慰我

謝謝你關心我叫我去聽歌

謝謝你很努力想辦法讓我開心點





謝謝..........














還有好多好多故事

我來不及說的

想不起來的


但感覺都是一樣的









最後一年了




故事

會一直待續




上一篇: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