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5:30:49荳荳

妳覺得呢 ?


薇薇跟我說她與阿志相識快5年了,感覺像親人,並沒有那種悸動及當初相戀的感覺,她說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但又想要那種被愛及疼惜的感覺,女人阿 ! 總想一直保有那種浪漫的感覺。

 我無法告訴妳結婚是好的,但也沒有辦法跟妳說單身不好,我想也沒有人能夠說婚姻絕對會為妳帶來幸福,誰都不能夠保證妳的婚姻美不美滿,只有妳自己想不想在裡面學習去創造幸福。是否願意接納對方不同的生活習慣及不完美的地方,進而對那些不同點學習自我調適,願意接納而調整自己的心態時,至少婚姻生活是會更美好的。

 
有些事的確是無可避免
所以要學習如何放下
生命本是難以捉摸(無常)
一直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我們要學習接受(臣服)生活中的人、事、物,因為人生無常,就代表必須放下執著,因為潛意識它控制了我們的思想感覺行為以及對人、事、物的反應,還有我們人際關係和決定的過程。潛意識是非常強大的力量它對我們的自我有完全的影響。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所以要覺察自己的內心。
 
 

上一篇:真心

下一篇: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