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7:44:22荳荳

愛的勇氣

總以為緊緊握住
就可以擁有幸福
卻忘了放手
也有另一種幸福
或許我們都忘了
讓彼此有呼吸的空間
如同玫瑰的美
總讓人愛不釋手
但就是無法將他一把握住
完全佔有
~~~轉貼~~~
當時的我為什麼選擇放棄,因為我是膽小的,怕這樣的我們一輩子都要拖累對方,勇氣不夠,堅定不夠,於是我們分開,這是因為對於愛情的忠貞我們都看得太容易了,做起來才發現是如此難。 當時的我才選擇放棄,如今我必須堅強地扛起愛情的傷卻無法與人說起。 我真的後悔。快樂是我們自己要的;傷痛是我們自己要的;歇斯底里的大聲哭喊;低迴不已的懷念,還是不出聲的啜泣;這些那些都是我們自己要來受的。 一顆心就像一間空房,有人搬出去,就有人搬進來,讓我們一次又一次在愛與不愛中輪迴。
~~~轉貼~~~
愛,沒有對錯,如果還想在一起,當對方向妳低頭的時候,記得伸出手,給他一個深情的擁抱 ,寬恕和原諒是愛情的良藥,但~~不是每種藥都有效喔,愛情裡,不管是爭執或衝突,只要最後能協調、能化解就好了,哪有什麼贏者或輸家,
驕傲?
自尊?
面子?
輸贏?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這份感情。

上一篇:愛情與麵包

下一篇:愛情玩偶

nina 2006-08-21 15:59:33

”驕傲?自尊?面子?輸贏?這些都不重要”!真的嗎,就算被傷的片體鱗傷也可以不重要嗎...那在這樣的愛情裡,自己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