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8:27:37荳荳

不能愛的,我不該愛~~~~

離別數十年後
為什麼會再遇見你
過往的記憶片段性的
一一浮現
即使你依然愛我
錯過的愛卻不能重來
不能愛的~~我不該愛
挽回不了逝去的愛
這種愛是不能說出口的
只能埋藏在內心深處
收起對你的愛戀
微笑的向你道別
將愛和記憶一起埋葬

~~~笑嘆浮生若夢~~~

夢與現實之間

原本就有很大差距

事過境遷

不要再流連於往事

你在我生命中

不過只是個過客
~~~轉貼
錯過的人會再重逢,錯過的愛卻不能重來。原諒我不能再愛你,因為我的理智背叛了我的感情。愛是成全,如果不能再次擁有,那麼就此放手吧!愛是釋放,如果無法從頭來過,那麼一個人走吧!在愛情面前卻捨不得、放不下。糾纏的眉頭寫著歉意和懊悔,卻也挽不回時光錯漏的遺憾和無奈。 外遇是個錯,但往往錯過的才是最美。已婚女人,知道舊情人的心意,這一生也就夠了。午夜夢迴,了無遺憾。將愛和記憶一起埋葬在蒼茫大地間。短暫而美好?至少我還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