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7:43:46♧*頭*

♧*這幾天 我很快樂**×





這幾天 ** 呵呵 ..



我過得很快樂 ˇˇ 因為都和你混在一起 ..


煞那時 真的以為 回到過去了 ?!!!


真的以為 你又是我的了 ...



哈哈 XD 我也很愛 **))


好開心 和你在一起 煩惱 都不見了 ..



昨天 .. 和你去了白沙灣 ...



你也在沙子上 寫了 [I LVE U ]



或許不是對我說 .... 哈哈XD




那天 和佩瑩出去 =ˇ= 他也跟我說了很多 ...




他說的 還蠻不信的 ==


那些 應該不是你的真心話 ...




不是不是 ...





我只要謝謝你 ^^



這段期間 我過得很快樂 ^^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哀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