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6:42:43♧*頭*

ζ ♠ ° o [破麻..]†`♣°

幹.. 是怎樣 ?! 聽說有破麻藥打我呢?!

那我拜託你噢!! 盡量趕快來辣!!

可別到時候像國中那樣

嗆一嗆就把你家祖宗十八代兜請來歐! 幹.

就跟你說過了! 不是我就不是我.. 你是外國人嘛?!

聽不懂歐”! 還在那邊靠北勒”! 自以為正勒?!
是長的能看麻!? 長的就是一副破痲臉”!

天生注定是欠人家幹逆?!

看到誰就想要”! 難怪是以前公認的破麻.....

唉唉...
輩人家嗆.. 雖然你是會嗆回去拉!

但你下一個動作要幹麻

大家心理兜知道! 你說在路上看到我..
就會先送我一巴掌?!

就會先來打我一巴掌.. 我巴不得..妳趕快來耶!!

到時是誰先倒在那還不知道噢?!

你喇8話先別說的太早.. 因為我保證你..

不一定打的贏啦ˋ 真的要打.. 歐K阿””

我奉陪阿.. 我一手一腳讓你 你還不一定會贏勒”
重點 不是我就不是我 如果那麼喜歡讓人家去鬧的話..

放心!! 我幫你完成你的心願.. 我照三餐每天去幫你沖人數 幹!!

可別時候是以自己不敢出來獎歐” 幹 死破麻!!

妳真破阿 ~ 比破布還要破耶 ! 真的好羨目妳阿 !!

  沒有人可以比破布還要破 ~ 妳卻可以 ! 我跟不到 !

佩服你ㄝ...

真的是欠人家幹.. 欠人睡!! 我知道你是[眾人睡]嘛!!
簡稱[香爐]嘛!! 如果你怕你這個香爐..



沒香火会興旺不久.. 放心芭”! 你這種貨色@@!!
勉強有一些瞎了狗眼的男生 會去鵬你的場.

你這個香爐也不是名不虛傳的嘛!@

從以前到現在.. 我看你這個香爐..

被你多少個[信徒]睡過?!
連你自己應該也屬不清芭


唉~~ 可憐ㄝ...

反正勒?! 那麼想要遇到我歐!!

機會多的很!! 說看到我 要打我ㄝ..

我拜託你 你[傢伙]準備多一點 還有順便一下

去醫院檢查一下.. 可別到時送你一拳!!

你這個破麻就[流產]了!! 我看你應該連你孩子的爸..

是誰? 也不知道芭?!
看你以後生出來的..

問你老爸誰?! 你是不是回答
[ 連媽咪..也不知道ㄝ.. 可能是我的信徒其中一個芭]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有多破嘛?!
真是丟人現眼... 我要是你...

早就乾脆點.. 死一死算了!!
還留在這裡丟人現眼歐?!

反正連這種丟臉事!! 你自己就在傳播了!!



那.... 也不用太低調嘛...

我幫你發揚光大.. 多找一點信徒來陪你

不然我看你一年365天.. 的晚上...

你會每一夜兜不甘寂寞歐”!!!!!

找牛郎.. 太麻煩了拉...

就當作我.. 做好事.. 日行一善!!!!


放心芭?! 連你教啥..學校 .. 住址.. 電話 ..

一堆.... 幫你傳播一下!!

很快的.. 你就乾脆點!! 不用上課....

每天等電話... 去當你的援交妹...
這個行業很適合你 你也不怕你會失業...

地點我也幫你想好了... 就再板橋華西街芭!

那裡太多妓女院了.. 你可以一間一間慢慢挑選...

或者你全包了也沒有關西辣!!!

反正你就是欠人家幹...

簡單點!! [香爐]一個辣!!

剛好你家不是開了一間連聽也沒聽過的一個叫啥#%$廟的嘛


剛好你就在那 當你的香爐...

也很適合你歐:!!!!


以上呢?! 說誰 自己心理知道就好..

可別自己對號入座歐”

喜歡對號入座..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耶!!

承認你自己欠人家睡芭!!!


哈哈哈


破麻就是破麻”!!

名不虛傳的臭[姬芭]

幹ˋˊ”


肥!  2007-02-19 14:05:42

那兩風無名氏

窩打的!!  存翠嗆上面的

陌生人請勿看錯  謝謝

小品 2007-02-18 22:29:42

上面ㄉ 你瘋ㄌㄇ 妳好像都在自言自語ㄝ 真ㄉ風ㄌ 天ㄚ 對ㄌ 那兩ㄍ無名氏 我說真ㄉ唷 ㄅ高興ㄉ話 可以來找我 看是要單挑還是要兩ㄍ一起上 或是要比人多都可以唷 歡迎來我家泡茶 順便跟你ㄇ說 如果阿 你ㄇ沒把握ㄉ話你ㄇ最好ㄅ要來找我 也ㄅ要再讓我看到你ㄇ ㄅ然我會讓你出ㄑㄅ能見人 連家都沒辦法回 因為連你爸媽都ㄅ知道你是誰 哈哈哈!! 小孩子 ㄆㄆ

♀☆Beat.Down〞★♂ 2007-02-17 14:51:41

唉喲?~好像很嗆喔~驚驚辣~XDDDDDD
陌生人勒~不敢留名子喔~
我名子敢留~我敢作敢當~你勒
你母親是不是把你名子真叫做陌生人?
我真的懷疑你是不是人類這件事情
因為你真的嚇到我惹~好一隻瘋狗~
吠人吠出有口碑的押~不容易喔!!
做狗也能做麼利害捏~
敢不敢來跟我玩玩?我們玩一對一單挑抖
不叫人辣~因為我玩不起壓~你叫那破麻叫信徒我都嚇死惹~
敢不敢一對一單挑~我最近很久沒練自由搏擊惹耶~
你陪我練練八~放心...我不會把你打死~頂多把你那吠人嘴巴
打的比那破麻被人插過幾兆次的下體還要腫喔~
敢不敢壓? 蛤? 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恩...
大聲一點辣? 什麼? 不敢喔~ 好辣~跟你開玩笑的辣
因為我早就知道你是個鱉三辣~怎麼有膽跟我玩~
恩恩~好辣~你知道錯就好惹~跪下來磕頭喊爺爺我錯惹30次就好
1-2-3-4....30! 恩恩~不錯不錯...乖孫起來八
爺爺大人有大量原諒你~下次不可以嚕~因為你是鱉三~
你不大尾~你是隻小蛆~ 還是乖乖等蛻變成蚊子八
一樣是個廢物壓~XDDDDDDDDDDD
還是乖乖抖回家抱著你抖麻麻就好辣~不要在出來嚕~!
(我罵人也不代髒字壓~你那算什麼? 怎樣? 咬我壓笨蛋)
我罵人抖時候你還在跟你阿罵要十塊錢做噗噗車勒~
火星人打火星文我看不懂!注音符號打出來有比較可愛嗎
還是回你的火星八~地球人看不懂~而且地球很危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