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02:08:43Peko

上班日誌(六)──星期一症候群

所有上班的人應該都有星期一症候群吧!
以前對一個星期裡的哪一天都不會有特別強烈的感覺。
因為上課的時間較短,一天只要兩到三小時。而且也不是每天都有課。
現在則不同。
現在的我在上班,所以每到星期四心情就很好,因為再上一天班就放假了。
到了星期五,大家就更期待下班時間,基本上做完手邊的事就走了。
接著就是快樂的星期六日,可以晚起床,又可以悠閒的過一下午。
到了星期天晚上,我就開始坐立不安。
雖然我的工作很輕鬆,又可以偷懶,我也不討厭上班。
可是,想到第二天要早起床上班,還要上到星期五,心情就開始很沮喪。
唉~星期一早上工作時就會變得懶洋洋的。

想說暑假過完,開學之後又可以睡飽才起床啦!
可是…開學後要到幼稚園實習,每天還是要一早起床,
而且還要帶著快樂的心情去迎接小朋友,不能有起床氣~
為了要讓自己在到了幼稚園時起床氣已消失,我想我得更早一點起床了!

我唯一剩下的悠閒日子應該是明年的Spring semester吧!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