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02:54:15Peko

上班日誌(二)--找事做

星期一星期二都把該做的事做完了,昨天跟今天又閒閒的。
早上弄完掃描的文件,拆完很多封信交給老板之後,我又沒事做了。
坐在電腦前又開始在網路上閒晃。
後來閒著沒事,又去翻找有沒有手寫的資料夾,想改成電腦打字。
結果突然發現有些文件因為找不到同名的資料夾,
而被放在Miscellaneous資料夾中,感覺有點亂。
我馬上跑去問Jackie,要不要幫那些文件建立自己的資料夾?
她說:好啊!本來就該這樣做,但因為太忙,都沒時間去弄。
我要幫她弄她真是感激不盡啊~
哈~這樣又讓我找到一件事來做了。

我哥每天都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事做,他怕我失業。
每次聽到我在做事時,他都囑咐我不要做得太快,慢慢做,
這樣老板才會覺得我有在做事,而我又不會太無聊。
所以,我現在一邊寫東西一邊工作。
算一算,這份工作應該可以一直做到明天才結束吧!
下星期又可以幫另一個人做同樣的事,又可以多耗兩天。

哈~為自己今天找到事做又幫到別人而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