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5:37:00peko

騙子女王☆ 01黃玫瑰之章-月薪百萬的佣人

♥騙子小喬的願望♡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月入一百萬。

"騙到"許多昂貴的東西。


財神爺開始眷顧了我,

於是我開始在一棟大豪宅裡,

做著月入百萬的佣人……



黃玫瑰(Yellow Rose)
花語:幸運(Good Fortune)

幸運的日子就此展開......


One

「先生,買個骨董吧!」在人來人往的街上,你可以看到一個長的還算漂亮的女生在賣骨董。

「小妹妹,那我買了可以幹麻呢?」買方問。

「你來看看這個花瓶吧!這是清朝皇帝派人去做的,手工十分細膩,擺在家中,可以讓別人覺得你很有氣質,還可以認識不少骨董愛好者呢!」我使出我三吋不爛金舌,以及甜美的微笑,你不買也很難。

「那,這個多少呢?」

「第一次買,就算你便宜一點好了,二十萬元就好。」我笑的像蜜一樣甜,價錢卻像刀一樣利。

「價錢有點......」買方開始猶豫不決。

「先生,拜託你了,我還只是個學生,父母欠下一屁股債......」說著說著,我便使出我的三秒鐘落淚,保證讓你買下來!

「好吧,那我就買了。看在你是個學生父母又欠債......」

「先生謝謝你......」為了不讓對方知道我是假哭,我便露出一副超感激你,超可憐的表情。

「來五萬元。」那位先生是為有錢人,從他的長相和穿著就知道。

「謝謝你。」

YA!入賬五萬元。

其實那只是個贗品,是我從跳蚤市場買來的,只花我那區區一百塊而已。

我的名字叫田羽喬。

猜到了嗎?

沒錯,我是個騙子,一個演技十分好,長的還算漂亮,鬼點子十足的"騙子"。

如果說,騙人的技術已,平民等級、士兵等級、貴族等級、女王等級,我就是女王等級!這可不是在吹牛喔!從我開始會騙人那一天,每個人都被我騙的服服貼貼,沒有任何人有異議。

但是我真的是學生,父母真的欠下一屁股債就上天堂了......

他們對我很好,家事都不讓我做,可能是因為爸爸和媽媽生小孩有困難吧.....

光是生下一個我,就快傾家當產了,加上媽媽很拜金,又生下了一個妹妹,所以爸爸跑去借錢,還不出來他們就只好留下我們姐妹兩去升天了......

「姐姐。」

在我身後籃子裡的圓圓,已經會叫姐姐的。

說也奇怪,我跟圓圓和爸爸媽媽長的一點也不像......

管他的,繼續"行騙"吧!

「我說田小妹阿!你爸爸欠的錢你什麼時候要還阿?」

來了,來了......

那些人又來討債了。

「好,我會盡量還......」

「哼!盡量,來人阿!把這些東西都給我砸了!」討債集團的人一聲下令我的東西恐怕都不保......

「等一下。」一個長的很和藹的中年男子說。

以我專業的分析,他是一位超級有錢人!

專人開著賓士,帶著勞力士的滿天星,穿著國外純手工製的西裝,從他身上因該可以好好"海撈"一筆!

「欸!你哪條道上的兄弟?沒看到我在處理事情嗎?」討債集團派出了一個全身刺青的”狠角色”來對付剛剛插嘴的好野人。

「我只是看到現在大庭廣眾之下,你們鬧事不好吧?而且對方也只是個學生。森管家,一人給他們十萬,請他們走。」

一人十……十萬!?

這裡少說也有八個人……

好野人出手真大方……

「兄弟,看在你的份上……我們走!」”狠角色”拿到錢就帶人走了。

看這個人就了我一命,我騙他少一點好了……

可是那些錢對他來說不痛不養,還是打八折好了!

「這位先生謝謝你。」我笑著說。

「不會,不會。小姑娘你在賣骨董阿?」那個好野人拿起一件又一件的”贗品”

「對。你要不要看看,這些都是手工精細的骨董喔!」

「好阿,我要著個盤子,看起來挺漂亮的。」

YES!天助我也!那可是我花了五百元買來的,要知道每一分錢都是得來不易……

「先生你真有眼光,這可是那些師父花了十年多的時間所燒出了的,經過很多次的努力,這樣好了,為了答謝你剛剛救我一百萬就可以了。」

對好野人來說,這點小錢因該不不痛不養吧。

「恩,好阿,森管家拿支票來。」

「是,老爺。」那一位管家馬上就拿一張支票,上面好多個零阿!

「謝謝。」我把雙手升出來,阿……這樣很像很……我馬上收回來「失禮,失禮。」我笑著說。

「沒關係,小姑娘你的手掌可以升出來一下嗎?」那位好野人笑著說。

等等,他是變態嗎?

算了,如果真的是我在求救好了……

我把手升了出去。

「恩……我剛剛果然沒看錯,森管家你認得這個吧?」那位好野人指著我手張中間的星星形胎記。

很特別吧?

我媽媽曾說,那是幸運的代表,可是我現在還要還債耶……算幸運嗎?

「老爺,我認得。可是現在確定還太果斷了,不如……」在講悄悄話,偷聽不是種美德…….

「好!」那位好野人對管家說,「小姑娘,你在外頭拋頭露面也不好,常常會也像剛剛的狀況發生,你要不要考慮來我們家作佣人?我會支付你的學費和薪水,這個條件你說好不好?」

佣人?

只打掃那些的嗎?我不會阿!因為媽媽從小就不讓我做。

可是我要升大學,學費很貴耶!

還有圓圓怎麼辦?

「謝謝你,可是我不會打掃,我還有妹妹……」

「沒關係,可以帶著工作,掃地會有人教你的。」

「那薪水多少?我還要幫爸媽還債和圓圓的奶粉錢……」我是一個見錢眼開的人,如果薪水太低我不奉陪。

「這樣阿……一百萬?好嗎?供你住,不供你吃。」

一……一百萬!

好……好當然好!

吃的我早就習慣吃白飯了。

「好。」

「那這是我們家的住址。明天就可以來工作了。」好野人遞給我一張紙。

之後,好野人就做著賓士笑著離開了。

OH!YA!既然是有錢人,那一定會有很多兒子的……

從他們身上海撈一筆!

哈哈!圓圓你不用在喝泡的很稀的牛奶了!

Two

第二天我照著地址來到了好野人的家。

哇賽!好大喔……

從門口看過去根本就是一望無際。

好大喔,還有花園……

我按了門鈴,有一個甜美的聲音從門鈴傳來,「請問哪位?」

「我是來當佣人的。」這樣說不會很奇怪吧!佣人也沒有雅稱吧……

「好,那你就自己近來吧!」話說完門就開了。

哇!真的好大喔!

花園好大,還有噴泉……

我就著樣在庭院繞呀繞,可是怎麼沒看見房子阿?

糟了我迷路了……

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有一個”極品”走過來問我,「你迷路了嗎?」他笑著問。

「恩。我迷路了,你知道好野……不老爺的房子在哪嗎?」雖然對方是極品,但我的帥哥個神經線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就沒知覺了!

「那我帶你去。」極品熱情的說。

「謝謝。」

「在我們家本來就很容易迷路了,對不起。你是客人嗎?」

看我的平凡偏窮酸的穿著,就知道不是客人阿……

等等……

我們家?

難道他是這個家的”少爺”

算了,看他幫我又不是壞人的份上,就別騙他了。

「不是,我是來這邊工作的。」這次因該比較好聽一點吧……

「恩,你好,我叫夏藤風。」

極品,不現在要叫少爺,(電視劇都這樣叫的。)也”放下身段”肯說出他的大名。

「你好,我叫田羽喬,叫我小喬就可以了。」

在這塊土地上繞來繞去總算讓我看到房子了!

這是多麼感動的一刻阿!

「可以了進去吧。」夏藤風少爺說。

「是,少爺。」

「不用了叫我風或夏藤風就好了,這樣叫怪怪的。」

哇!好不一樣的好野人阿!

人品還算不錯。

「少爺好。」路上有許多佣人都在跟夏藤風打招呼。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要叫他少爺?

他不是說叫風或夏藤風嗎?

「風,這是哪家的女孩阿?穿的破破爛爛的……」總算有一個人叫他風了。

不過,就算我穿的很寒酸還是有遮衣斃體好嗎?

「媽,這是來家裡工作的。」

媽媽阿……

難怪,一臉很跩的樣子,我決定要騙死你!

「家裡工作的阿!跟我來。」

 沒辦法畢竟我現在的身分……

之後他把我帶到一個地方,我看到一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

「嬋櫻,這個女生就交給你訓練。」說完夫人就走了。

「你會做什麼嗎?」嬋櫻問我。

「什麼都不會。」這樣會不會讓對方傻眼阿?

「沒關係,沒有人一開始就會的。」他笑著說。

嬋櫻對我還不錯,我不會騙他任何東西的。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嬋櫻問我。

「我叫田羽喬,你可以叫我小喬的。」我笑盈盈的說。

「小喬阿,很好聽喔,我叫做甯嬋櫻,你叫我嬋櫻就好了。」

「恩。」

「我來教你打掃吧,雖然你什麼都不會讓我有點訝異,不過你一定會學的很快的。」

在嬋櫻的指導下,我終於學會掃地、拖地、擦玻璃……一大堆我沒做過的事。

「小喬,你真的學的很快,加油喔!」嬋櫻在一旁幫我加油打氣。

「恩。」

一整天下來,我和嬋櫻變成了好朋友,他是我在這棟超級大豪宅裡頭的第一個朋友。

「小喬,這是你的工作服,因為夫人吩咐要我看你的工作做的好不好,在給你,恭喜你,你正式成為這裡的打掃人員了。」嬋櫻把工作服遞給我。

「真的嗎?謝謝。」

太好了,我可以在這棟超級大豪宅”行騙”了!

「小喬,你先去洗個澡吧,我想你也累了。」嬋櫻說。

「謝謝你。」

「洗澡的地方就在前面直走又轉在左轉就到了,小心迷路,還是我陪你去比較保險。」

「恩。」
Three

這棟超級大豪宅根本就是一個迷宮嘛!

總算是到了……

好像有人,三個人。

「喲!嬋櫻你來洗澡啦?滾出去有你這種敗類呆在這裡也只是個禍害。」左邊那個女生先說。

「偏偏夫人用那麼喜歡你。」右邊那個女生說。

「算了,韶琳、芷晴,我代你們去我房間洗好了,本來想要體驗一下大家是怎麼洗澡了。

「是。」左右兩邊的人一同回答。

看他們不順眼,一定是那種壞蛋形的,看我田羽喬怎麼整你們!

「阿!蟑螂。」我大叫著,並拿了一個黑黑的東西在手上。

「哪裡哪裡?」那三個人大聲尖叫著。

「這裡。」我把蟑螂丟到中間那個人身上。

「不可以小喬,中間那個是夏家唯一的千金……」嬋櫻擔心的說。

「什麼!?」完了要趕快把東西收回來。「小姐抱歉,是我看錯了。」我虛假的笑一笑。

「我現在就可以去叫媽媽把你的工作給辭掉了!」中間那個千金小姐說。

「小姐別這樣嘛!」我一直跟他發出道歉光波,他還是不理我……

我的百萬工作就要那麼沒了……

咦?千金小姐手有一只鑽戒耶!

鑽戒身上發出了一種我很貴的氣息。

可以好好撈一筆,誰叫你那麼那個呢。

「咦?小姐,你手上的戒指好漂亮阿!」我諂媚的說。

「你注意到啦?你們這些窮人家戴不到的。」

哼!神氣什麼阿?

還好我知道有錢人家一定會有很多人有鑽石,所以我特別準備了這種用玻璃做的仿鑽石,看起來還比他那亮多了。

「嬋櫻,你看。」我把我今天戴出來的仿鑽石給他看。「這可是在外面買不到的,這是我們家傳女不傳男的傳家之寶,很漂亮吧?」

「恩,很美。」嬋櫻羨幕的說。

「給我看。」千金大小姐把我手上的”傳家之寶-仿鑽石”給拿走了。「很漂亮嘛!我用我手中的那一顆跟你換!」

「可是……這是我們家的傳家之寶,怎麼可以在這一代就失傳呢……」

其實我心理高興的很,只是不能露出一副我很高興的樣子,要露出難分難捨的表情。

「欸!小姐說要跟你換你就換,廢話那麼多幹麻?」左邊那個很像叫韶琳的說。

「韶琳!」千金大小姐把他的嘴巴嗚住,「不然我再給你十萬好了。」

「可是……」在加碼吧!在加吧~

「那二十萬?你也很需要錢的不是嗎?看你跟我一樣要升大學了……」

「說的也是……好吧……媽媽奶奶阿祖……原諒我吧……」為了營造一點氣氛就只好這樣了。

「我回房拿。你等我。」千金大小節去一下就把他的鑽戒、錢拿來給我了。

YES!看那個鑽戒少說也要好幾十萬呢!

小姐你真是個大金主阿!我愛死你了!(其實他是愛死他的錢。)

「韶琳、芷晴,來我房間洗澡吧。」千金大小姐一說,兩個跟屁蟲就乖乖走人了。

「小喬,我看我們還是晚點來洗好了。」嬋櫻說。

「好吧!」

嬋櫻接下來把我代到我的房間。

「小喬,你就跟我同間寢室吧!我怕你會被欺負……」

「謝謝你,嬋櫻你人真的很好,對了剛剛那三個人是誰阿?」我好奇的問。

「中間那個是夏家唯一的千金──夏紫妍。旁邊那兩個都是他的保鑣、貼身丫環,韶琳、芷晴。」

「現在千金還那麼弱阿?在自己家還要保鑣陪……」

「也對。」嬋櫻笑了一下。「小喬,你現在想洗澡了嗎?」嬋櫻問我。

「還不想,嬋櫻如果你想你就去吧,我想洗時在去。」

「恩。」

嬋櫻走出寢室,去洗澡了。

Four

過不久,我又開始想洗了,可是我怕會迷路……

算了!闖闖看好了……

我走出房門,在走廊上繞呀繞……

「到底在哪阿?」我不耐煩的說。

咦?是這裡嗎?

我把門推開,好……好漂亮阿!

一大堆東西都發出我很貴的氣息。

還有這床,好軟喔,可是澡堂也有床阿?

那因該是要體貼工作人員準備的吧?

對,是這樣的……

浴室在……

「有了!」我把門推開。

好豪華阿,根本就是露天溫泉嘛!

來洗澡囉!嬋櫻姐因該洗完出去了吧!

水好舒服喔!

我把澡洗好,把衣服穿一穿,準備要出去時,們卻自己推開了!?

門的另一頭竟然是”超級極品”!

「你是誰?來我房間幹麻?」”超級極品”冷冷的說。

「這裡不是女澡堂嗎?難不成……你是變態!?」我大叫著。

「我不是,這裡是我房間,出去。」”超級極品”那麼屌喔!出去就出去,變態!這明明就是女澡堂阿!

我生氣的把地上的東西踢起來……

可是……他哪裡不打,偏偏打到一個”我超級貴花瓶”的身上……

這種氣息少說也要幾百萬……

我看一下”超級極品的臉”……

氣的比關公還紅,我死定了……

「給我過來。」”超級極品”用力抓著我走出房門。

「哇,跟凡少爺從房間裡走出來耶。」

「好羨幕喔。」怎麼背後有一大堆花癡光波阿?

因該是跟我一樣來工作的吧。

然後“超級極品”把我帶到一個大廳

咦?千金小姐、夏藤風、夫人、超級好野人都在呢!

「媽,他把我的花瓶打破了。」”超級極品”說。

等等……

媽!?

那他不就跟夏藤風的等級一樣?

又要有一個叫少爺了……

「我看你就不是什麼好禍!凡要回去拿個東西,你就把花瓶打破!」夫人罵著我……

我也很無辜阿,那明明就是澡堂……

「你回家吃自己好了!」夏紫妍說。(表面上叫小姐就好,他那麼討厭……)

「別這樣,他也不是故意的阿!」老爺說。(他幫助了我,所以叫老爺。)

「對呀,我很需要這份工作,我有一個妹妹要養,母親臥病在床,父親欠下一大筆債,而且我還是個要升大學的學生,沒有這份工作我上不了大學……」

「你第二句和第四句說謊。」”超級極品”冷冷的說。

怎麼可能!?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人看的出來阿。

我掩飾的很好呢!

死”超級極品”敢拆穿我的謊言……

我田羽喬跟你水火不容、勢不兩立!

「老爺、夫人我沒有阿!這些通通都是真的。」我使出我的三秒鐘落淚。

「你在裝哭。」臭”超級極品”說。

我的招數竟然在一天之內都通通被破解……

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說你阿!」夫人說,「凡的讀心術和演技都很厲害的,你在想什麼,他一看就知道了。」

讀……讀心術!?

我今天真是遇到高手了!

「你現在就回家吃自己吧!把你留在這也是個禍害!」夫人冷冷的說。

「媽,我肯定小喬是個好女孩,如果他真的是在裝的,也一定有什麼苦衷。」夏藤風幫我說話呢!

謝謝你。

「既然風都那麼說了,那好吧,但你可不樣以為你會很快活的度過!」

「媽,小妍的鑽戒怎麼沒戴在手上?」”超級極品”問。

「也對,小妍,你這怎麼換一顆了呢?不過很漂亮喔!」在自己女兒面前說話都那麼溫和……

「我跟他換的。他說這是他們家的傳家之寶。」

「給我看。」”超級極品”那麼愛跟我做對嗎?「這是仿鑽石,不是真的,這顆也不像是傳家之寶,看起來很新。」

「什麼!?我用我原本那一顆跟他換呢!」

「那麼是他在騙你。」

“超級極品”就不能手下留情嗎?

「好了,大家回去休息吧。」老爺看情況不妙,趕快把大家都趕回房間。

老爺,你救了我,太感謝你了!

「小姑娘,我相信你。」老爺在我耳邊說。

「謝……謝。」

我走出了大廳,遇到了嬋櫻。

「嬋櫻,你怎麼會在這?」我問。

「我剛洗好澡。」

「可是我去洗澡時沒看到你阿?」我說。

「你會不會是迷路啦?澡堂在那邊耶。」嬋櫻指著和我剛剛來的地方反方向的澡堂……

難……難不成,我真的闖進”超級極品”的房間?

沒關係,反正我在這裡就是要”整死他”!

害我在這個家無法騙很多錢!

把我的招式全部破解。

我一定要騙死你讓你跟我下跪!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