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52:37牛奶妹PEKO

懲罰壞男人的『陰牙人Teeth』

上映日期:2009-06-12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米契爾利奇登斯坦(Mitchell Lichtenstein)
演  員:【我的超人女友】潔絲威克斯勒(Jess Weixler)、【鬼照片】約翰漢斯利(John Hensley)、【絕命鈴聲】喬許派司(Josh Pais)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eeth0612

把一個古老傳說搬上螢幕,剛開始看到介紹我有點期待,但還蠻多人跟我說是爛片的,因為早在N個月前美國就上映了,所以還蠻多人透過網路看過了,不過,每個人感覺不同,我還是想看。

電影一開始的鋪呈還不算太壞,直到女主角唐兒被男友霸王硬上弓後,整個劇情就變的有點亂,反正就是男人們一路被截肢,斷手的、斷重要部位的,最後女主角為了報復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也利用了自己這項天賦,然後逃離了家,最後竟然連看似好心的爺爺,都有不乾淨的思想,結束。

這部片稱不上好看,但也不會難看到讓人想提前離開,反正就是都有猜到劇情的那種,我個人給兩顆星,建議等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