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2:22:49牛奶妹PEKO

乘載滿滿夢想的『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

上映日期:2009-05-22
類  型:喜劇、勵志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水男孩】矢口史靖
演  員:【我的機器人女友】綾瀨遙、【NANA 2】田邊誠一、【海猿】時任三郎、【明日的記憶】吹石一惠、【新宿事件】竹中直人
官方網站:http://catchplay.com/happyflight

夢想,每個人都有,但隨著年紀或經歷的事情越多,常常會讓人忘了初衷,有人說之所以稱為「夢想」就是因為遙不可及,只能在夢中幻想,但也有很多築夢踏實的例子,只能說一種米養百樣人,有人成功有人失敗,但關鍵的地方我想是個人的毅力吧!!

片中除了菜鳥空姐,還有新手機長、想要邂逅好男人的地勤、剛起步的維修人員、即將畢業的高中生,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是現在進行式,也有人是未來式,看著電影一幕幕片段,忽然讓我想起剛踏出校園的自己,是那樣的有衝勁,為了嘲夢想更近一步即使遍體鱗傷也咬牙忍住,但如今熱情全沒了,取而帶之的是得過且過,找不到回復的動力,更找不到還有什麼值得期待,到底是什麼讓我變成這般如此不堪?

這部片雖是商業片,但卻有著豐富深厚的意義,導演利用片中人物不同的個性,用細膩的手法拍攝出最貼近你我生活的現況,可以說是一場華麗的空中冒險,這趟旅途充滿了歡笑、淚水、浪漫氛圍與沸騰的熱血,真的是一部影史少見娛樂效果破表、看完心情如晴空般萬里無雲的開懷飛航電影,我個人給4.5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