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37:33牛奶妹PEKO

王牌自拍秀:Be Kind Rewind

上映日期:2008-11-07
類  型:科幻、喜劇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戀愛夢遊中】米歇爾甘瑞(Michel Gondry)
演  員: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摩斯戴夫(Mos Def)

看了電影簡介對這部片充滿了無限的想像,兩個看起來二百五的傢伙究竟能搞出什麼名堂,拍電影勒,真的假的,謎底揭曉….

我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全場不時有人哈哈大笑,我就是笑不出來,只覺得很白痴,這是美國人的黑色幽默嗎??一頭霧水。

自拍風近年來是很流行沒錯,但將這種KUSO的情結變成電影的元素後似乎有種說不上來的悶,歐美的喜劇片一直沒辦法博得我的好感,還記得前一陣子看「特勤沙龍」,我也不知道梗在哪,我還是比較喜歡星爺的港式幽默。

不過,我很佩服導演的創作靈感,畢竟電影中那些平民特效跟道具真的讓人驚喜,或許哪天要拍KUSO的短片可以參考,我還蠻建議跟傳播相關的工作者可以看看導演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