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3:10:21牛奶妹PEKO

熟男,我愛你 :Sorry if I love you

,「熟男,我愛你」是描述一對相差20歲的情侶從相識到相愛的故事,雖然有點不可思議的誇張,但劇情內容挺豐富的,全場觀眾看的哈哈大笑,男主角艾力斯有熟男的魅力,女主角莉姬天真活潑的個性讓人感覺青春真好,整部片色彩鮮明,青春洋溢,讓人看了心曠神怡,一掃陰霾,我想如果片名改成「獵男計畫」應該也蠻有笑點的。

看完電影後,不禁讓我回想起17歲的自己,那時候的我應該在跟書本搏感情吧!!可憐的高中生,如果你現在很煩悶,我推薦你去看「熟男,我愛你」,如果你現在正值空窗期也可以去看,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打發時間也可以去看,反正,只要你想開懷大笑想忘記煩惱就去看「熟男,我愛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