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1:10:59牛奶妹PEKO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天兵特務來報到

上映日期:2008-06-20
類  型:喜劇、動作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鐵男總動員】彼得席格(Peter Sega)
演  員: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巨石強森
官方網站: http://www.getsmart.com.tw

相信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們,應該已經看過無數次的預告了,對於劇情大綱應該不陌生,不過還是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特務行不行」主要是描述首次出任務的「天字86號」特務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與美麗動人的「天字99號」特務(安海瑟薇 飾)協力對抗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本片最大的笑點莫過於史提夫卡爾自以為認真以及勇往直前的表現,明明沒經驗卻設法讓自己看起來比任何人都專業,狀況百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在機艙利用迷你十字弓解開手銬的橋段,以及最後跳下飛機卻忘了帶降落傘,笑的我嘴巴都痠了,其他的劇情稍為賣個關子,留給您到電影院時自己欣賞體會。

本週的電影來勢洶洶,每部都是強檔,很幸運的搶先目睹了「Sex and the City」以及「特務行不行」,兩部片題材差異頗大,但我個人偏愛「Sex and the City」,因為劇情的安排跟帶給觀眾的感覺比較強烈;「特務行不行」雖然好笑,但中後段我可是靠撐眼皮、狂捏大腿及意志力ㄍㄧㄣ到最後,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兩部電影比較起來,前者我給9顆星,後者7.5顆星;至於「功夫熊貓」看過的朋友都說不錯,是部男女老少通吃的電影。

基於以上的種種原因,個人認為本週末各大電影院鐵定大排長龍,貼心的Peko在此幫大家分配一下看電影的時間,星期五女生們看「Sex and the City」男生們看「特務行不行」,星期六把時間讓給情侶們,星期天下午3點以前讓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看「功夫熊貓」,晚上的時段大家各自利用,因為據我所知有絕大部分的年輕人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如果不想人擠人,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該何時去看電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