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8:47:32

[ 壓力大 ]







天哦 ..

上高中第一次覺得壓力有這麼大

雖然你們可能覺得沒什麼

不過我把英文看的很重

真的 .

明天要考學生手冊

禮拜五下午要考晨間英文和大家說英語

真的很瞎

老師都沒發雜誌下來的 這樣讀屁哦

這樣要我考100

壓力真的很大

第一次英文段考我只不過是比較幸運而已

不小心是全班英文最高的

這也沒什麼

小白說他第二次英文段考要把我幹掉

齁 嚇到我了


然後一考完英文

我接下來就要去比英文歌唱比賽

呃 ..

我覺得我選的歌好難哦 哈哈哈

台風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是怎樣

然後好像過不久我還要考英文執照

我好像是給自己找麻煩 = =



我現在很想找那種放學可以陪我一起讀書的同學 XD

誰放學可以陪我讀書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