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23:54:48黃小莉

canlee幽會

2003.09.13

canlee幽會

話說電腦當機了,沒得追看劇集的情況下,心情更低落。非常窩心的得到can仔的招待,好讓我可以繼續追看下去,雖然不是每天一集,但總好過什麼都沒得看。

星期六,加班了一個小時之後,下午四時下班,就趕緊的走到巴士站去,由早上吃過一個麵包作早餐後,就沒有吃過任何食物了,肚子真的很餓,可是,卻急不過要快快趕上巴士到達can仔的家要緊。

由銅鑼灣去馬鞍山,居然不用半小時的車程,快過返觀塘,唏~那是什麼道理?

上次到馬鞍山,是一年前的事了,想不到,短短一年,變化這麼大。

在巴士站等can仔來接我,不敢亂動,只好乖乖站在原地,眼睛看著對面那個巴士站,想起那個曾與你和丁SIR及他的學生一起等巴士入西貢去CAMP的地方,又想起那幾天在黃宜州CAMP上種種的事情。

想起,我真的很久沒去CAMP了,忽然,很想很想去。

遠遠看到CAN仔的身影,即時抽離回憶,回到現實。看到CAN仔時,心頭酸一酸,知道身邊的這位朋友是明白自己的,很有感動。手挽手的走過商場,上到CAN仔的家。我是第一個F絲來CAN仔的新家,每每看到朋友可以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心裡總是羨慕的。

熱播狂愛行動先由天仔上節目宣傳的視頻開始,不論看多少次,還是會哈哈大笑,還是會大叫「好白痴」,「台語再別康橋巧克力牛奶淡老實說還珠格格對白我不依我不聽我不要日常生活沒有你我怎麼辦」。。。等等(要明白的人會明白的),笑得眼淚流,笑得肚子痛,還是要看,還是要笑。

看過數個視頻之後,已經來到晚上的七時多了,肚子快要餓扁了,在考慮出外吃或是在家吃之際,想到八時電視播的籌款節目有某仔的出現,就即時決定不出了。找來了CAN仔家雪櫃內的急凍叮叮食物,雖不是什麼美食,但身旁的人是CAN仔,我們的笑容,我們的快樂都已經溶入在食物當中了。

吃過晚餐後,急急的看狂愛第十六集,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出,情深深的寶龍說著對白,眼神,表情,動作,我已經看不清楚了,因為眼角已經湧出淚水了,緊緊的握著CAN仔的手,手心傳來的溫度,更帶心酸。

那一刻,不希望寶龍和家樂只是好朋友的關係,深深的希望那一刻家樂被感動,之後深深的來個擁抱,可是。。。

好朋友真的只是好朋友嗎?!~~寶龍,我的很希望你可以得到最後你想要的幸福。

劇情非常緊湊,可是我們也不忘快要在電視上出現的某仔,等著等著,節目的尾聲,才是某仔的出場,即時飛奔出廳,將音量調教到最大,用力的喊出某仔的名字,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完全瘋了的喊著叫著,聽著某仔非常搞笑的廣東話,嘩呵呵~~~~好到沒話說。

現場版的「我呼吸你」,震撼力很驚人,可能是因為上次颱風而取消活動,心一直深深不憤,這次,終於可再見了,那份感覺更加倍。

哪怕王子國的人不在港,傻四本是一家麻,落力喊,出力叫,這是在所必然的動作。

半首「我呼吸你」聽到到喉不到肺,回CAN仔的房間盡情炸歌,很過癮,很盡興。

知道九日家的二同體身在現場為某仔打氣,即時致電給她們,來個現場連線,想不到,就因為這樣,令天天家多了兩位新成員。身為天天家的一份子,臭p是當然的事啦,誰叫天天家以每日150秒的在增長呢!

九日跟天天的大戰,沒有一天停過的,總是鬥這鬥那的,今天的對象,是can仔。不論幾份之幾的心是歸順天天家的都好,總有一天,定會成為天天家的一份子。

某人更將記一世的事原原本本的說了給新家人知道,oh~太好了,我的事跡可以發揚光大都全靠妳們了,嘩呵呵。

總是要吵吵鬧鬧,才是F絲,哈哈哈~~那有一刻F絲是安靜過的呢?!

在can仔家玩了整整一晚,真的不捨得離開,如果可以讓我在can仔家過夜,我是非常的樂意。手挽手的邊走邊聊,說過某咪的壞話,說過各自的心事,夜深的時候,總是會令那份寂寞的心情加倍,幸好,我不是獨自一人,有can仔的陪伴,幸好有妳。

走了數個巴士站,還找不到要坐的巴士出九龍,那。。。怎麼辦?!

不想流浪在馬鞍山呢,心裡在這時即想起你,很想快快的致電給你求救,很想你可以即時趕來接我走。不過,這念頭又突然的被我恨恨的打走了,我不可以這樣做的。

我們倆人非常心急的努力找,怕找不到,就連尾班車都坐不到,那就慘了。最後,在本疑為是入馬鞍山方向的巴士站找到了巴士。等著巴士的到來,二人抬頭望向圓圓的月亮,說起同樣喜愛的秋天。。。

獨自回九龍,為canlee幽會之日畫上句號。

車程內,有月月的電話連接,說著相同的問題,感觸感嘆更多更多,各自的支持和開解,就更為感動。「隨緣」吧,是我和月月最後的結論。

談著談著,居然錯過了要落的車站,由觀塘冰池走回m記,搭上小巴,回到家,已是凌晨的一時多了。

有笑有淚,有甜有酸的一天,感覺雖是很混濁,但卻深深的感受得到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是一家人哦~

還是要感謝妳們給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