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3 12:00:09黃小莉

牽著一點情~節二

2003.12.13
牽著一點情~節二

整整一個我最愛的十一月內,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有感動窩心的,亦有令我不開心的,充實了我最愛的生日月。

首先一定是為我帶來了新的工作,新的挑戰,才發現原來學校的工作,也不是想像中這麼容易,特別是大學,不過,卻帶來了新的考驗,挑戰自己。

再來是早早在個多月前就計劃好的「本年度第四次出走」,嘩呵呵,真的沒想過,在一年內可以出走這麼多次,而每次,也有新奇剌激的事發生。今次更更更特別的,是為我慶生的出走之旅,非常感謝計劃的二人組,出錢又出力,而我,只是負責包辦兩天出走之旅的所有吃的費用。

第四次的出走,再不是兩人行,而是三人行,帶著一個傻傻笨笨的小女生去玩,照顧她,比想像中更難。兩天的旅程,在打打鬧鬧中渡過,還是老規矩,「落車玩,上車睡,睡醒吃,吃完再睡」,這樣的行為,給很多團友及導遊媽媽拿來當飯後聊天之必談之話,更厲害的是,團友紛紛也問我們是不是三姐妹?是不是還在讀書中?為什麼會來報這些不適合的團來玩?!我們卻什麼都不理,開開心心的玩著鬧著,因為這是我們的出走日子,就應該全情投入,什麼都不想。

有想像到,三個女生一天可以吃足五餐外加零食嗎?我們三個就是這樣。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三個女生在一個房間內,吃著六盒小炒作宵夜,看著電視,聊著天,談著生活,慢慢沉睡,醒來再繼續去玩。

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喜歡。可是,現實並不容許我,可能,這樣子難得的出走旅行,比起無時無刻也可以出發的,來得更有價值,更有意義。起碼我對自己這樣說,感覺會來得好。當然,少不了的,一定是要跟我的朋友一起出走,感覺才會加陪的。



---待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