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23:24:00黃小莉

牽著一點情~節一

2003.12.09

牽著一點情~節一

當你看到這一篇日記本子,證明你還在,你還在這裡沒離開過我。

我是這樣想的。

= = = = = = =

兩個多月,沒在這裡留下任何一個字,因為很多很多的因素,新聞台最初無故的死亡,上載不到文章,之後便是找到新的工作,新的挑戰,弄得日夜癲倒,弄得人也沒精神,沒力量,沒時間,沒心情。。。

想過弄一個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網頁,可是這事一值在拖著,做起一個不滿意,刪去,重頭再做,再刪,再做,就這樣,拖著。

就連更新會社的網頁也沒有,抽一點點時間,花多一點點時間去打一篇文章也懶也不願,就連每月的通訊,我也忘記了,這是不可原諒自己的。

不過另一面卻又不斷的給自己很多很多個籍口,不得不承認,這兩個多月內,沒什麼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新的工作佔據了我三份之一的時間(而一天來計算),每晚不到八時,也不可以離開,更厲害的是,有想過,在一所大學內,當一個小小的文職,會可以工作到通宵達旦的嗎?凌晨三時才由老遠的大學call的土回家嗎?每晚的車費,是相等於我一天的工資,我就是在做著這樣的一份工作。

在這樣,先要跟月月說,我不是不喜歡這份工作,我是真的很感謝你的介紹,接不接受這份工作是我的決定,請不要內疚也不要自責,辛苦定有的,難道有一份工作不辛苦的嗎?!我接受了,就得要做好我的份內事,儘管別人不接受我的工作。

沒有你的介紹,我就沒有這份工作,也沒有從當中學到的事和物,我的辛苦,換回來是成功是讚賞的,什麼也值回了,不是嗎?!所以,不準妳再想是妳累我了,我們不是一起努力的在工作嗎?!

在時間與精神搏鬥之下,睡覺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每晚可能也睡不到三,四個小時便要起身繼續上班工作,弄得人在燥起來,心情更是壞透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獨個兒,總是想起不該想的人和事,可是每每也敵不過心魔,便拿起電話,按下那八個數目字的電話號碼。。。

朋友說我,還是在意,還是很很很在乎你,沒承認也不否認,我在學著,在努力的學著做回朋友的關係,只是,我需要你的那一點點的關心及在乎,你卻沒有。就連回個電話那麼簡單你也可以忘記。就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很過份嗎?還是,這也是你應該對我所做的事和決定呢?!

想多了,因為工作令我感到寂寞和孤單,所以更想起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