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00:08:19pek

超感恩&好開心~^^

好感恩a~

因為我今日終於都考私家車成功喇~

hahahahaha~^^

我感受到,,

整個考車ge過程都有神在我的身邊~ 好平安~好踏實~

以下是感恩事項:

1. 由早上發現今天會有雨開始,,我便向神禱告,,求神幫助,,當我考車時不要下雨..(因為這樣不用顧多樣野),,神真的讓雨停下來了,,考車期間真的沒有下雨呢~感謝主~

2. 神又讓我趕上了33號bus~ 真的剛剛好呢~遲一步都上不到車a~

3. 神又賜一個好人的考牌官監督我考試和賜下一個好好人的師傅教我駕車~

4. 泊3前2後的時間,,差1cm就要撞柱了~感謝神~剛剛好呢~沒有碰到~

5. 出街的頭一段前面又有一架學車帶著我..讓我不用行錯路~^^

6. 考車的期間無論是車場還是考線上都沒有很多車~

7. 在路上沿途有其他車讓我,,不打我尖~^^

8. 在山上"登"車的時候,,做得非常的漂亮~

9. 最後泊 L位的時候好順利亦很漂亮~

10. 整個考試過程中,,雖然有點緊張~但亦很"淡"定~深信這是神的保守~

真是非常感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