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9:30:51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說再見

沒有一次像現在ㄉ心情一樣~
不過,很安靜......
既然知道做不到妳希望ㄉ
那就不要為難ㄌ自己也勉強ㄌ妳
每個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不是表面上那一回事
不是我跟以前一樣什麼都不說
問題是,說ㄌ又能如何ㄋ?
這次說再見需要很大ㄉ勇氣跟毅力
我超想見妳,可是我做不到妳要求ㄉ
所以,苦也要撐過去!!!!










過ㄌ這兩天,報台就關閉ㄌ
所有妳ㄉ一切,也即將了結
我慢慢體會到妳想通ㄌ那種喜悅
不用擔心,我會對自己ㄉ事情負責任
我會把自己打點得比以前更好
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就是把自己打理好
妳說ㄉ,妳努力盡力後也無力ㄌ...
我也是....所以,給妳快樂ㄉ權利,我無權剝奪



我會帶著妳ㄉ祝福讓自己好一點
阻斷ㄌ一切能有妳消息ㄉ方法
可是,住在心裡ㄉ妳應該還是會存在ㄉ
我想跟妳在一起ㄉ心態與妳現在是完全不同
我也不會再去看任何妳給過我ㄉ東西妳ㄉ報台
既然不想難過,那就不會去碰觸那個痛點
妳也不再會有我ㄉ任何訊息....
我跟其他人完全不同,祝福妳~~~笑著說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