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2:42:50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離開再出發

九月ㄌ~~~
距離九月底還有22天....
九月底,離開新竹,拋開所有一切
快七年ㄌ...在新竹也快七年ㄌ
許多開心,不開心的事都曾發生在這裡
這七年中有許多人在我生活中來來往往
我也從懵懂無知ㄉ小孩變成如今心態不健全的女孩
如果,當初決定聽老爹的建議回去重新再來一次
或許,很多事情都不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
或許,我今天的開心會多過於不快樂......
可是,這些或許已經是來不及也不可能再時光倒回...
所能做的就是即時改變~~~~~
離開,整理好,再出發~~

我不再讓妳或其他人來擾亂我的生活
我自己的日子只有我才有權利決定怎麼過怎麼變化
因為,我受夠被擾亂!!!!!
此刻起,為自己而活~~其他人,get ou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