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9:31:03~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寂靜無聲.....


今天是23號...老爺爺出國的第一天....
台北的天空陰陰的...冷冷的...濕濕的...
從離開家門一直到送你們一行人入關我一點也沒有你要出國的感覺
直到和男人婆一起搭上巴士回到台北下車的那瞬間....
我開始覺得落寞~
回到公司發動你的車子騎回家的路上突然好安靜...一點活力也沒
停好車鎖上大鎖按了13樓的電梯一個人的感覺還不算太深...
直到我...打開大門看到貝比....
我真的意識到了你是真的出國工作去只剩我一個人在台北ㄌ......
開始有了想你的念頭...想打電話聽聽你的聲音...你卻已在飛機上了....

老爺爺...沒有你在的台北好冷清.....沒有你在的家裡好安靜....
只要外面有聲音貝比就會衝到門口去等....她可能想說你回家ㄌ要去歡迎你...
每次看到她這樣我就會更想你...
今天才第一天而已...還有13天...
我和貝比還得面對孤單冷清的家13天......好久....突然覺得好久喔....
希望老爺爺到四川去工作一切平安順利開開心心.....
家裡現在只剩下電視聲和貝比的呼吸聲...好安靜的一個晚上....
我還得面對這種安靜13天ㄟ.....有夠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