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1:11:07~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新年到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好快...一年又過完了...
最近老爺回永和之後好像都沒什麼話可以跟我說...
我們兩個都沒有話題可以講ㄌ....慘!
今晚老爺回東湖...名義上是說回去整理東西準備過年期間住永和...
可是ㄋ...實際上是怎麼一回事我想我很清楚!
唉~~~為什麼總是嘴裡和我說的跟實際卻是兩回事ㄋ....
只會跟我說東湖那邊ㄉ一切都是假ㄉ....我聽你在放屁..
如果今天我是頭殼有嚴重的智障我一定信你....
偏偏我是個正常人...按照常理你說ㄉ一切均不屬實.....
可是你還是說得口沫橫飛......罷了罷了....
你這個大騙子...反正我在你的眼中只是一個蠢女人....
說再多也沒人理會...只會把我當瘋狗亂吠.....
硍....我不爽...總沒人把我當個人看、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