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8:38:41~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大碗冰山

今天到蘇澳外景看到了大碗冰ㄟ....哈哈...嚇死人ㄌ...
原來是受訪者大哥工廠自製的冰...突然間好像覺得應該隨身攜帶果醬之類的
這兩天都有跟老爺說到話ㄋㄟ....整各就是一個開心~雖然斷斷續續的...
禮拜一老爺爺就回台灣ㄌㄟ...好像應該要開心點齁...可是並沒有非常開心..
因為老爺只給我一個晚上的時間...後來我就出國ㄌ.....
接下來的日子他就有很快樂很溫馨的家庭生活日.....唉.......
想到就可悲阿我...果然只有一個晚上的命.........................
我該去找個新對象才對!加緊腳步減肥....減減減...
把自己弄得美美...減肥減肥....為自己找個新對象....
真希望不用跟別人共享............................................
如果沒有別人...我是不是就不用想盡辦法找出相處的時間....
如果沒有別人...我是不是就能在你出國前後都能開開心心......
如果沒有別人...我是不是就不用活得這麼卑微................
為什麼我要活在她們ㄉ陰影底下呢?
為什麼你甘願這樣對我也要守著她們....
為什麼我沒資格讓你公平的對待我?
當你回家面對她們的時候...可有一點對不起我的感覺.....
當你回家面對她們的時候...可有想過以後我該怎麼辦?
今年好幾個同學朋友結婚....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更覺可悲....
因為你一點也沒為我的以後打算...
跟你這樣一直下去...過年你得回到她們身邊...平常你也得回到她們身邊...
那我ㄋ?我只能自己孤零零一個人....你卻一點也不管......
女兒很偉大...我沒有...所以我活該...是這樣嗎?!
女兒很偉大...她有....所以她有權跟著你一輩子...
有沒有再婚對你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離婚了又怎樣....
我突然覺得這一切像一場鬧劇一樣...你跟她的鬧劇卻讓我如此痛苦....
如果你已經認定你跟她會一輩子守在一起...那請別再這樣戲弄我....
明年的考試如果我沒考過...你還是不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
那我會離開台北回家去...因為那是你不珍惜我..不是我不看重我們之間...
等你幾年我都會等...只要有確定的時間...一年兩年三年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的態度說明你會守著她們一輩子.....那我ㄋ?你有想過嗎?
我不開心的是你總為她們打點好往後一切....卻把我遠遠拋在腦後.....
我要的很簡單...就只是你能單純屬於我不要跟她們住在一塊.....
錢給她們無所謂...你照顧女兒無所謂...但是你跟她媽住一起是我最大的疙瘩
你們住在一起憑什麼跟我說你不得已....你是大人...不願意的事誰能逼你...
小孩長大了會清楚很多事...那不再是你拿來搪塞我的藉口.....
她媽是你生活中的一個習慣...缺了你捨不得...
小孩小你這麼做我能夠體會也能體諒...小孩大你還拿這當藉口就太牽強....
別人離婚有小孩也不會像你一樣兩邊都想要擁有...
想享齊人之福請你高抬貴手放過我去找不在乎一切的人.....
機會我已經給的夠多了...我也觀察等待了夠久了.....
我知道你並沒這麼在乎我的存在...既然如此何不早點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明年工作如果還是讓我失望...那我對你也還是絕望...我只好認清事實回家去
你的苦衷我有體諒你...那我的辛酸你有真正放在心底給我回應嗎?
沒有....你並沒有...只會要我認命接受一切....你憑什麼要我認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