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9:25:03~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颱風呼呼吹~


怎麼每次老爺出國工作就會有颱風襲台咧.....
這次聽說又是雙颱...唉...浴室的天花板又凶多吉少了....
這次老爺出國工作..我真的有努力不對他機車...可是...
但!這也不能怪我阿....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我就覺得奇怪..怎麼老爺總傳訊息跟我說他累翻了...
但卻還是很有精力的打開電腦還是打開手機來看小說...
這在台灣的我當然不能平衡啦!因為我竟然比不上小說ㄟ....
這當然說什麼也要酸你一下ㄚ!但我這次可是有收斂很多很多ㄌ啦!
明天要跟宥榆去蘇澳勘景...開車去...唉...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因為...我不認得路!就算是走二高轉雪隧...這一路還是充滿挑戰!
去是很容易阿..我大概認得路....但是..回來咧?
糟了個大糕ㄟ....回來的路我不會走!
管他的...人生總是要有冒險犯難的過程才不枯燥乏味ㄚ....
總要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點回憶嘛~路是人走出來ㄉ....
我就開!看能開到哪就算哪囉~反正迷路又不是第一次了...
開錯了就亂開吧!台灣不就這麼點大嘛~加油ㄚ!我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