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21:32:53凌月

失落沙洲 (加心得)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不想一個人面對這麼多的無奈

和......幾乎是無期徒刑的等待

日子似乎只剩下一片又一片的空白

然後寂寞的痛著人事已非的悲哀

我在舊地一次又一次的迂迴徘徊

才發現原來我對於那些遺憾從未釋懷

驀然回首卻驚覺你已經不在

永遠的拒絕了我曾經的依賴

如果我是你的步伐的阻礙

那麼    對你最好的選擇是我放手讓你離開

或許有無數個莫名闌珊的夜只剩一輪月的慘白

和我茫然到連再也不復一絲溫柔的臉發著呆

但你和我都非常清楚的明白

這是我們之間唯一的、最小的傷害

然後    那些過往的甜蜜    再也無法倒帶

================================================

後面的這一小段    給我最親愛的你

在我們不帶留戀的轉身之後那麼多年的現在

我終於分的出「親愛的」跟「心愛的」之間的差別了

當初被迫跟你說了再見......再也不見

現在也已經在太多的遺憾裡面圓滿了

我說不清的欲言又止你都知道的

所以這最後的一小段話我不多說了

我們的結束不要眼淚、不要道歉

給你我凌駕一切之上的微笑與祝福

上一篇:不必在乎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