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01:29:03Pei Yu

20121221世界末日!是。芥末日!

馬雅預言

根據馬雅預言上表示,現在我們所生存的年代,是所謂第5太陽紀,當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必定會發生太陽消失,地球開始搖晃的大劇變,根據預言所說,太陽紀只有五個循環,一但太陽經歷過5次死亡,地球就要毀滅,而第五太陽紀始於紀元3113年,歷經馬雅大週期5125年後,迎向最終。而已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


最近這個話題炒得很熱,就連網路上也出現了這種的氣象預報圖↓



哈哈~真的是超級有趣的

甚至,我還看過一些新聞報導說也經有些民眾在開始大量的儲純糧食

找安全的避難洞、還有人因為相信末日的到來,而把財產給全部捐出去

美其名曰:在茉日前,希望他們可以過一些好日子...囧!


我個人是不信派的

就算那天真的是好了,我也不會有任何的想法說要先未雨綢繆要來準備些啥

我認為準備些什麼也於事無補啦!

假設地球突然來個冰河時期

我相信我們人類的生存機率一定比蟑螂來個低...

而且地球都要毀滅了,大家一起死,黃泉路上不是還有個伴嘛~


我還聽過另外一種說法,聽完之後反而有一點期待末日的到來

我們學校的某位教授說:"從第一位人類誕生的那刻起到現在,

地球上存在過多少的人類,沒有一個人類能夠有機會體驗過世界末日,

我還真的很希望在我有生之年理能夠體會看看。"

聽完之後想一想,還真的是有說服力呀~

想一想,從原始人類的出現到現在

有部分的人類有幸體會過西元的誕生

有部分的人類有幸體會過朝代的替換

有部分的人類有幸體會過千禧年的到來

(我就是其中的一個,雖然我當時才小六,感觸沒有很深,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在後悔說當初為什麼沒去跨千禧年...)

還真的是沒有人類有機會體驗過世界末日呢!

既然如此,為什麼需要鬱鬱寡歡,讓恐懼的心理造成世界的恐慌呢!

何不用一種慶祝的心來度過那一天呢~

讓我們一起來慶祝末日的到來吧!!!


末日萬歲!!!


話說回來,難天也剛好是冬至呢~

所以我們實驗室打算在那天Meeting完,等老師回家後

要來用我們實驗室的加熱板來煮湯圓呢! 

化學的實驗室就是有這麼一個好處

用燒杯裝泡麵在加熱板上煮,或是自己調配咖啡來喝(大誤!)

一邊來慶祝世界末日,一邊來慶祝冬至,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末日週末~

還有學弟提議說他那天會記得帶一條芥末來的!哈哈

慶祝 世界末日~

慶祝 是。芥末日!


BY~好久沒來寫網誌了,看了一眼發現,剛好是一年兩篇XD

聖誕節一篇,生日一篇,差不多半年一篇,哈哈!

這幾天比較有空了,心裡有計畫個幾篇主題的網誌要寫

敬啟期待囉~

上一篇:賀生日~

下一篇:2012聖誕快樂~

2012-12-24 14:35:17

哈哈!終於看到妳網誌更新了 ! ! ! !
耶 ! 末日萬歲 ! 我還活著呢 :D
好有趣~看來你們實驗室也可以充當烹飪教室或廚房了XD

版主回應
對呀,好久沒更新了^^
末日後就是重生日囉~
是可以當廚房沒錯,不過沒人敢吃XD
2012-12-28 17: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