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18:50:03Pei Yu

Merry Christmas



好久不見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讓我真的沒時間來更新部落格
但是總覺得聖誕節就是要出現一下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畫了一張聖誕樹姊姊XD

有人發現我這張畫的風格似乎不太一樣嗎?!XD
最近看了一本書
說畫畫最基本的就是模仿
而我看的那本書作者叫做兔本幸子
她畫的風格都是偏簡單卻又很可愛
所以我就偷偷得先學了起來~
之後再慢慢的轉成我的風格~(我的風格是...= =??)

其實本來還有聖誕麋鹿姊姊和年輕的聖誕老公公的
還有一些他們的小小互動
但是我真的沒這麼多時間去畫他們=3=
所以...可能是明年...(驚!)...再說吧!XD

先公告一下,之後一直到過年
我會非常非常的忙
(一堆事都塞在過年前...= =)
可能沒什麼時間會去更新囉~
也許這就是今年的最後一篇了~
(看看跨年那天有沒有空來更新一下~)
還請見諒^^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PS1~今年聖誕節還是一個人過呀~(泣)
PS2~剛剛把部落格底圖改成麵包的圖,讓我想到昨天我去圖書館借了一些烤焦麵包的畫冊要回家看,回家之前先去出晚餐,吃晚餐時順便看了一下畫冊,結果發現有兩個小朋友一直再偷偷盯著我看,似乎很想看的樣子,哈哈~好害羞喔~>////<


BY~忙到很希望能學會影分身之術的我
2011/12/24

上一篇:2010聖誕快樂~

下一篇:賀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