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26:11Pei Yu

三個女孩暑期聚會

 這個暑假的第三次出去玩,目的地是台北小巨蛋,但~不是去看獅子王啦(雖然我非常想看,但太貴了...),我們是去滑冰喔~

 剛開始,我們還滿自以為的,只借了滑冰鞋和安全帽,想說這樣應該就OK了吧~穿了老半天終於要踏進滑冰場了~一步,兩步,三步...好!該回頭了...真的是超~級滑的!!所以我們走了三步後又回頭去櫃檯借護膝護腕...真蠢!又浪費了不少時間...

 一開始滑很不穩,本來想說跟直排輪差不多吧,但還是有差,滑冰比較冷,比較危險,摔倒屁股會很冰...不過總體來說還滿好玩的^^,那邊還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他們都比我們這三個”大姊姊”還會溜呢~而且都好像摔不痛的,狂摔,猛摔,用.力.摔~~~他們似乎覺得摔倒之後冰冰的,很好玩,一直摔還一直笑,他們的年紀還不到覺得摔倒是一件很丟臉的事...那裡當然也有一些跟我們年紀相近的其他人,看起來也跟我們一樣的”ㄍ一ㄣ”,努力不要讓自己摔的太難看,我一開始也是很努力,也都沒摔倒(都是差一點點),不過到最後的十分鐘裡,居然摔倒了三次,真是太奇怪啦~
 
 我們三個人裡,恩怡比較不會溜,我跟煒湞算是初學者,慢慢滑是可以,但快一點的話很容易就會滑倒,在滑冰的兩個小時裡,煒湞都一邊滑一邊教恩怡,而我勒~哈哈~在玩我自己的~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教人,我只知道腳要呈外八字而已~

 在滑冰場裡也是有一些高手的~有的看起來才十二三歲,但就超會滑~滑的超快,還會練特技呢!像是滑一滑突然單腳轉圈圈啦,要不然還可以蹲低單腳轉圈圈呢!超厲害~不過我還滿怕他們滑一滑會突然撞過來呢,速度真的是很快!

 說真的滑冰呀~剛滑完時是不怎麼累啦~但是隔天開始我就肌肉酸痛了~應該是我的運動太少了吧!超痛!已經痛三天了說~

BY~跌倒屁股真的很冰 2008/08/24
*雖然沒去看獅子王,不過還是聊勝於無地拍了一張獅子王海報...不過我們忘了拍滑冰的照片了> <下次一定會記得拍!
2008-08-25 09:48:16

滑冰好酷喔!
話說我連直排輪都不會~~

版主回應
是還滿好玩的~不過因為鞋子很硬~所以腳會痛喔~
那你最好先去練練吧!不然可是會摔死的~
呵呵~
2008-08-25 16: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