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07:10Pei Yu

最近整個人就是很智障!

Q:讀大學後會變得很智障!?
A:此題無解!

ㄜ‧‧‧不知為什麼,最近總會做一些很智障的事‧‧‧

昨天打工時,又被老闆罵了,不過這次是我自找的啦~
只是因為我好‧無‧聊~
星期五因為大家都考完試了,待在山上的人也少了許多,所以人很少~
在我很無聊的時候,終於想到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遊戲
就是‧‧‧把薯條堆起來
看過人家營火是怎麼堆的吧!
沒錯,就是堆成方型的‧‧‧不過沒有很高啦~因為會倒勒~
不久之後就被老闆發現啦~~~被罵則是理所當然的
"妳這是在做什麼?薯條是可以讓妳這樣玩的喔!混蛋!"
‧‧‧‧‧‧這是我自找的,活該啦!

今天和恩怡一起回土城,在台北車站時,要坐捷運到府中站
等車時很順的往右邊走去‧‧‧
嗯?到昆陽‧‧‧昆陽昆陽‧‧‧
咦!不是跟多多的名子一樣麼(仍繼續往右走去)
在快上車的一瞬間,恩怡把我拉了回來
因為‧‧‧反啦~~
到府中要往永寧站好咩~
我都沒發現‧‧‧
天呀~我居然智障到忘了回家的路‧‧‧

下次看到我做一些智障的舉動或行為,請視為正常的,謝謝哩~
BY~很智障 2007/11/17

上一篇:寒假生活

下一篇:家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