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55:06Pei Yu

迷信 + 小孩心性 + 碎碎念 = 瑜仔家ㄉ老人(Ⅱ)

◎事件三:
瑜仔姊姊在花蓮讀書,那兒ㄉ原住民很多。
瑜仔外婆(這次換外婆ㄌ)就聽說瑜仔姊偷交了一位原
住民男朋友,所以當瑜仔姊回去看外婆時,瑜仔外婆就
把瑜仔姊拉到一旁訓話:妳不能交番仔啦~那些番仔是
會吃人ㄟ~(請用台語)
ㄎㄎ~瑜仔外婆還用一種非常正經的口氣說,真是好笑^^
◎事件四:
我家的瑜仔奶奶喜歡嘴巴比較甜的孫子,但瑜仔家的姐妹們嘴巴都不甜,所以瑜仔奶奶就會做一些言行舉止希望我們挽留她。以下就是她的行為↓

☆1.她本來這次打算來台北玩個幾天後就回去遊覽,但瑜仔爸挽留了她,所以她暗爽在心理。在本來打算去遊覽的前一天,瑜仔奶奶就對瑜仔說:都是你爸不讓我回去的啦~害我不能去遊覽,那妳去問問妳大伯(瑜仔爸的哥哥)看誰要去,就讓他去吧!(請用台語)ㄒ.ㄒ

★2.瑜仔奶奶昨天又在鬧著要回家了~所以就一直對瑜仔爸碎碎唸著說:唉~本來之前就要回去了,都是你不讓我回去啦~剛剛打電話到你哥哥家去又沒有人接,那我該怎麼辦?(瑜仔奶奶心裡大概希望瑜仔爸能在挽留她) 沒想到瑜仔爸完全不吃她那一套:是嗎!?那我去幫妳打打看電話,看到底有沒有人接!
瑜仔奶奶馬上保持著最高品質-靜悄悄~
瑜仔媽媽只好找個台階讓瑜仔奶奶下了:媽~拜託啦~不要這麼早回去啦~在多住個幾天吧。


By~瑜仔 → 2006.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