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6:56:44Mo-

愛過的痕跡

 

 

眼淚都笑了,誰還想哭?
--------------------------------------------

我已無法再負荷,
眼淚的決提,狼狽的可憐.

以為笑著流淚
淚就會變甜
卻沒想到
是這種苦滋味.

仍然只是,
沒有誰能取代誰的身影.

一句話,如此而已.

有時候已經疲乏了
連掙扎的力量都沒了
讓淚水決堤了
那又如何,誰在乎誰為誰流淚?

泣不成聲,
只因想起了你
這已是不變的因素.


我的確學會了一個人生活
我的確學會了沒有誰的陪伴
我也可以一個人到這世界走走看看
但,
兩年了
我還沒學會淡淡看待那些過去.

情歌播送
一字一句刺進我心底最深的位置
我不想墮落
但卻又因為這些過去
夜夜沉淪,天天腫著眼面對每一天的早晨
我怎麼能接受自己如此狼狽?

該死的
最後,我還是接受了
這渺小又可悲的我.